丁萍:大力提升服务意识 诚信对待顾客和商户两“上帝”

icon 2017-07-13 21:58:29
icon 0

摘要:继6月推出“瓜分一个亿”活动仅仅一个月之余,7月的集美家居又有了新动作。对此,新浪家居对集美家居大红门旗舰商场总经理丁萍进行了采访。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在悄然发生着变化。现如今,衣食住行各个层级的改变无不体现着大众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这一点也充分体现在人们对于家居产品品质的高要求上。

  同时,在年轻一代消费能力迅速崛起的背景之下,该部分消费群体呈现出喜欢大牌的特点,因为这是一个人品味和身份地位的象征。

  诚然,集美家居大红门旗舰商场作为京城南部地区知名家居卖场,超30万平方米的建筑面积,囊括了大家耳熟能详的所有家居大品牌,致力于为京城消费者提供更为精致的产品和服务。

  继6月推出“瓜分一个亿”活动仅仅一个月之余,7月的集美家居又有了新动作。对此,新浪家居对集美家居大红门旗舰商场总经理丁萍进行了采访。

集美家居大红门旗舰商场总经理丁萍集美家居大红门旗舰商场总经理丁萍

  大牌云集低至一折 千万元让利消费者

  作为集美家居大红门旗舰商场下半年活动首秀,7月14至16日进行的主题为“大牌放大价”活动,不管从哪一个方面来说都堪称力度最大,集美家居大红门旗舰商场总经理丁萍如是说。

  大牌最多。据了解,参与本次活动的品牌包括了欧派、九牧、TATA、马可波罗、意风和强力等等。此外,原有品牌通过重装店面、布置新品展示新的店面形象,商场也会根据商户表现,逐步淘汰小代理商、投诉较高的店面,为信誉更好的商户腾出位置,提升商场的整体水平。

  优惠最大。所有家居品牌均拿出特别真诚的价格回馈消费者,有特价,更有低至一折的成本价。除此之外,集美家居重磅推出“疯抢千万现金券”优惠活动,并在官网每天11:00、15:00、20:00抢购10元升200元、50元升1000元升值券。活动期间,凡持有集美家居大红门商场邀请函的顾客,到店购物即可减免100元货款,凡在大红门商场购物实付金额满2000元的顾客均可参加买赠活动。

  活动期间,集美家居还推出家居+IT智能场景体验活动,华硕、乐视、佳能、明基、TCL等一线大牌厂商携明星智能产品集体入驻大红门旗舰商场,让您购买家居的同时感受智能科技之美,享受新生活。

  此外,据丁萍介绍,今年上半年集美大红门旗舰商场的销售额较去年有明显增长。这主要得益于大红门旗舰商场高频次的营销活动,熟知的消费者可能清楚,大红门旗舰商场几乎每月都有大型的促销活动,例如:3·15诚信服务周、端午节瓜分一亿、劳动创造家等。同时,集美集团也推出了一系列针对商户的营销补贴政策,充分调动商户积极性,商户结联盟、搞团购,建材家具各品类全面开花。

  大力提升服务意识 诚信对待顾客和商户两“上帝”

  家居卖场作为整个行业的重要载体,家居卖场不仅在消费者和品牌之间发挥着桥梁纽带的作用,还担任着服务“地主”和“管理者”的关键角色。

  丁萍表示,服务好消费者,至关重要前提是:卖场一切行为必须以消费者为立足点,换句话说就是做任何事情都要有利于消费者。据了解,大红门旗舰商场推出了多项服务政策,帮助消费者方便快捷购物。例如:推出预约上门接送服务,取消此前“满五人才可预约”的限制,顾客可以通过电话或官方微信直接预约班车等。此外,商场还对软硬件设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改造,增加了休闲轮椅、爱心童车、咖啡热饮、除尘擦鞋、手机充电等11项贴心服务,统一VIP会员服务中心,完美诠释了“新生活,因我而美”的服务理念。

  总之,无论是顾客还是商户,大红门旗舰商场都视为“上帝”并以诚相待。在保证消费者买到靠谱产品的同时,将家居卖场由家居产品销售场所转变为综合型一站式家居购物体验中心,更好的服务于入驻商家。(文/新浪家居 王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