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居生活馆丨生活最美好的样子,就是有一个懂你的家

icon 2017-08-21 18:57:09
icon 0

摘要:生活中一个重要的场景,便是在家的时光。有人说,家的模样,就是你对待生活的样子。生活最美好的部分,莫过于有一个懂你的家,最后把日子过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生活中一个重要的场景,便是在家的时光。有人说,家的模样,就是你对待生活的样子。生活最美好的部分,莫过于有一个懂你的家,最后把日子过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不必去艳羡别人的生活,不必计较房子空间大小,精心修饰自己的家,让每一次回家都回归自己最舒适的状态。一个人生活,空间不在大,在精致;小夫妻二人世界,家中需点缀些小浪漫;三口之家,孩子的安全时刻放在心上;三代同堂,老人、孩子还有自己的生活,每一个都需要顾及到。宜居生活馆,带你寻找属于单身贵族、二人世界、三口之家、三代同堂的那份居住舒适。

  一、致单身贵族的你

  一个人生活,每一寸空间都属于你一个人的。偶尔给自己下厨,一份牛排、一杯红酒,还有最爱的提拉米苏,生活因美食而更美好;下班到家后,放好水,静静地泡在浴缸里,享受难得的惬意时光;在窗边一边看书一边享受慵懒的阳光,打一场游戏释放积累已久的疲惫,周末好好睡一个奢侈的懒觉,化一个精致的妆容,迎接世界看向你的目光,即使是一扇门,也是精致的,是一种生活方式的追求……

  宜居生活,因它们更舒适:

  ♥ 宜居好品推荐一:联塑土星来浴缸LY1908

  韩国优质流体树脂纯手工制作浴缸,用心丈量舒适生活的内涵深度。内部结构超大空间设计,符合人体躺卧颈椎曲线的弧度设计,令沐浴更舒服。纯净的白色配合简约的圆形,给人干净、利落、宁静的感觉,让你在独处的沐浴时光里洗去心灵的疲惫和身体劳累。

  ♥ 宜居好品推荐二:领尚木门闲适生活

  原木纹理,透着淡淡的自然与古朴气息,让生活的空间更加有人情味;门页的线条造型,简约、干练,又突显现代主义求简、求精的需求;细腻的线条,简约的造型,塑造独特的居家美感。领尚木门选用加拿大SPF木材作为木门的门梆,38+15mm加厚门梆,加上合理组合搭配的门芯和先进的冷压技术,确保门扇不变形、不翘曲。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