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居生活馆丨生活最美好的样子,就是有一个懂你的家

icon 2017-08-21 18:57:09
icon 0

摘要:生活中一个重要的场景,便是在家的时光。有人说,家的模样,就是你对待生活的样子。生活最美好的部分,莫过于有一个懂你的家,最后把日子过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二、致二人世界的你

  用“甜蜜”二字来形容此刻的你最合适不过了,想跟TA相依偎一起看心仪的电影,想为TA亲手烹饪一顿晚餐,想跟TA欣赏日出日落四季变迁,一起整理衣橱,分享彼此的生活习惯,即使只是晾起洗衣机里的衣服,都觉得是幸福的。对这时候的你们而言,空间里的一切似乎都因TA而存在。

  宜居生活,因它们更舒适:

  ♥ 宜居好品推荐三:领尚整体厨房周末时光

  假日清晨,第一缕阳光如薄纱轻轻地飘入屋内,带着丝丝微风,柔柔地拂面而过。一周的疲惫在此刻已被尽然卸下,亲手为另一半准备一份丰盛的早餐,用食物传达爱意。这套占地不大的L字型橱柜中,已包含了微波炉、灶台、油烟机、洗手盆、储物柜等橱柜该有的功能,还将地柜的台面宽度进行延伸,形成一个吧台,功能可代替小餐桌。在这里,享受属于两人的美好时光吧!

  ♥ 宜居好品推荐四:领尚枫丹白露衣柜

  LESSO领尚整体衣柜融合了人体工程学进行衣柜空间优化设计,在满足消费者收纳需求的同时让使用也更便捷,为居者打造了舒适衣柜空间。明快的色彩和纤细的线条,描绘出产品华丽精巧的风格,给人以艳丽而细腻柔媚的感觉,海浪百叶和腰线镂花彰显出典雅浪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