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居生活馆丨生活最美好的样子,就是有一个懂你的家

icon 2017-08-21 18:57:09
icon 0

摘要:生活中一个重要的场景,便是在家的时光。有人说,家的模样,就是你对待生活的样子。生活最美好的部分,莫过于有一个懂你的家,最后把日子过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四、致三代同堂的你  

  这时候的你,事业有成,家庭美满,父母孩子共聚天伦,家里时常都充满欢笑声。或许是生活阅历的丰富以及家庭角色的转换,在建材家居产品选择上会更注重产品的实用性、功能性。无论是家里的孩子还是年迈的父母都需要额外的照顾,选择高品质的建材家居产品可确保全家的生活质量。一扇隔热效果好的门窗带给家人舒适好眠,一款智能除臭坐便器可解决如厕臭味尴尬问题……这个阶段的生活,看着家人健康开心,每天与孩子共聚天伦,就是最舒适的生活了。

  宜居生活,因它们更舒适:

  ♥ 宜居好品推荐七:联塑智能除臭坐便器LZ1107

  只需一键,即可启动三重立体式除臭,解决如厕臭味的尴尬困扰,如厕过程更省心!加大版的虹吸喷射口,水力冲击力更强,排污又快又彻底。而且全管道施釉,管道内部可不是一般的光滑,排污效果杠杠的,再也不用担心马桶被堵啦!

  ♥ 宜居好品推荐八:领尚平开门50隔热系列

  型材设计采用PA66尼龙隔热条连接,前后腔室为三腔体结构,配合中空玻璃有效提高整体门窗的保温和隔热性能。 实现门窗的三道密封结构,合理分离水气腔,成功实现等压平衡,显著提高门窗的水密性和气密性。可选用单点锁或多点锁,启闭轻便灵活,无噪音。

  结语:每个阶段都有自己特定的生活状态,找对适合自己的家居模式,为自己、为父母、为孩子打造一个舒适宜居的家。

(声明:新浪家居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