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居生活馆丨生活最美好的样子,就是有一个懂你的家

icon 2017-08-21 18:57:09
icon 0

摘要:生活中一个重要的场景,便是在家的时光。有人说,家的模样,就是你对待生活的样子。生活最美好的部分,莫过于有一个懂你的家,最后把日子过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三、致三口之家的你

  随着孩子呱呱坠地,你们的生活由此多了一分牵挂、一分期盼、一分幸福。家,也要给孩子留出一个位置,他在的地方,你总想给他最安全的保护,家具用的板材要无醛无害的,家里的空气要纯净清新,孩子喝下去的水要健康,有棱角的每个地方都贴上海绵胶,孩子健康成长,便是此刻的你最大的心愿。

  宜居生活,因它们更舒适:

  ♥ 宜居好品推荐五:领尚反渗透净水机LS314DR

  采用美国进口高性能RO膜,过滤精度达0.0001微米,滤除重金属离子、细菌、病毒、化学残留等有害物质,可达即滤即饮效果。400加仑大流量无桶设计,出水快让您时刻畅饮健康水。LED智能显示滤芯更换提醒,实时显示TDS值,随时监控滤芯使用状态,让您畅享鲜纯好水更安心。

  ♥ 宜居好品推荐六:联塑混合厨房龙头W29209

  采用优质A+级H59铜和进口阀芯为主要材质、应用重力浇铸工艺,表面镀铬,经环保除铅技术处理,不会对水源产生二次污染,家庭用水更安心。精密加工,具有样式美观、品质过硬、使用寿命长等特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