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志达:空间充满人性与情感

icon 2017-08-27 19:56:20
icon 0

摘要:空间充满人性与情感,我们不是让人适合空間,而是让空间去理解人。其实无所谓风格不风格,而是设计的主題,一个空间能够体现出什么样的“魂”,从这个“魂”里创造出无限的可能。

  Ricky Wong黄志达,RWD创始人。出生于香港家具世家,受家族产业熏陶,自幼便开始接触家居行业,从而开启了他的“设计创作”之路。1996年,Ricky在港开展个人事业,因业务拓展,后在深圳、西安、北京、成都等各地相继设立分公司。现有团队百余人,由来自不同地区、不同文化背景的资深设计师組成,打造从建筑设计、室內设计、软装设计到家具设计的(TOTAL SOLUTION)全案设计理念,旨在创造更多素质优良的设计。

1

  深圳湾公馆样板房

  每个人几乎都不愿意与別人相同,都需要个性化的表达,空间也一样。THEICON项目对整个RWD创作团队而言有难能可贵的意义,因为它足够个性,也足够可以让设计师拿来表达个性:为Lofthouse而设。

  外在建筑的独一无二,必然也要有质素的内在空间与之匹配。RWD团队对户型结构做了诸多尝试。包括设身处地地了解未来业主的生活模式和生活状态,不断将灵感打破与重组,才最终呈现出这样一个美学与功能兼具的复式空间作品,个性而不失温度。加之与生俱来的现代、简约而精奢的完美DNA,让時尚的生活自然流淌在每一处空间。

1

  整体的设计是一分为二的“Loft house”,90-150㎡,楼下公共空间、楼上静谧卧房的动静极致分区,最大化诠释出复式住宅的独家亮点。每一个空间、每一个细节上都做到极致的考慮。

1

  每个户型的Loft楼梯,不仅是一个智慧感应式楼梯,还可作承托面的电视墙的一個艺术裝置,同時阶梯周围暗藏灯带,很容易让人产生居家智能操控式的优越感。

1

1

1

1

1

  主卧套房、大面宽客厅、中西厅设计与宽景阳台,点线面之间丝丝相扣的设计,为湾境高质素人士承载与容纳了更多的生活可能。

1

1

  黄志达:空间充满人性与情感,我们不是让人适合空間,而是让空间去理解人。也就是我以前常说的“空间以人为本”,首先弄明白委托方的需求,才能做出符合他们需求的方案,其实无所谓风格不风格,而是设计的主題,一个空间能够体现出什么样的“魂”,从这个“魂”里创造出无限的可能。

  无论是产品,还是空间,设计师最主要的任务就是去满足委托方的需求,让它们給日常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和惊喜,沒有惊喜的设计是沒有任何意义的。设计和生活都需要无限的可能,通过设计的手法我们可以实现这些可能。

  同时,家不仅仅是一个空间,而是人居住在里面是不是让人感受到溫馨、舒适,在功能、收纳、智慧方面的考虑一定是必不可少的,每一个空间的人的偏好都是不相同的,我们不需要用一个框去框死它,时尚也好、中式也好都不重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才重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