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终将改变家居行业——专访德驰家居董事长陈驰先生

icon 2017-09-11 23:11:36
icon 0

摘要:我们在上海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A3-105号展位见到了德驰家居创始人、德驰家居董事长陈驰先生。那个勇敢推开大门探索意式极简风格新风尚的探路者。

  随着消费者对生活品质要求的不断提高,家具人们所追求前进的方向也在不断更迭,“意式”、“简约”、“高端”等关键词开始更高频率的出现于消费者的需求中,一场引领家居行业走向至高点的商业变革正在悄然展开,在这场变革之中,更高标准的产品及模式将大量产生,一个我们都翘首以盼的家居新世界正缓缓开启大门。

  有人看到了门那边有光,但忌惮门后未知的世界,踌躇不前。但有一个人勇敢推开那扇门,开辟一片属于自己的全新天地。

  我们在上海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A3-105号展位见到了德驰家居创始人、德驰家居董事长陈驰先生。那个勇敢推开大门探索意式极简风格新风尚的探路者。

  陈驰敢想敢干,他为产品的不断创新感到振奋,也为当下的德驰家居找准定位,“德驰家居在战略上一直目标明确,同国际一线大牌竞争。从最早的D&C系列,到陆续推出的BOB、MAX系列,再到本次展会推出的Felice系列,无一不是一路向更高目标探索的成果。”

  陈驰知道创造一个更高品质的生活方式除了设计和材质以外,更重要的是对于细节的雕琢和把控,“每个社会阶段大家对于家居生活的追求是不同的,未来家具的设计会越来越简单,简单的产品对细节的要求也就会越来越高。”

  今年是德驰家居的6周岁,也是陈驰先生投身于家居行业的第十个年头。44岁的他正处在人生最好阶段,德驰家居已经在短短六年内跻身行业顶尖行列,成为国内发展最快的家居品牌。

  从最早的家居零售商到创立德驰公司,他的目标从来都明确:“无论在什么行业,要么不做,要么就做的轰轰烈烈,要与最顶尖的品牌比较,与最强大的对手竞争。”“即使你暂时没能赢得了第一,那也是第二嘛!”一句话说完,我们在场的人都被他逗笑了。与工作中严谨慎思、雷厉风行的风格不同,生活中的他是个乐观幽默的人,性格也十分直爽。

  以下是新浪家居对陈驰先生的采访:

  Q1:Felice这个品牌名称的由来是什么?

  “Felice是我们公司的首席设计师EmilioGuerini送给我的意大利文名字,在他们意大利语中是幸福、快乐的寓意,因为他和我相处的非常好,一起工作比较合得来,意大利人比较感性嘛,就送了我这样一个名字。包括Felice这个品牌的寓意也是这样,家居生活的本质就是让人享受幸福和快乐。现在这个系列的产品从设计到原材料都是源自意大利,具有纯正的意大利血统。”

  Felice品牌作为德驰旗下的全新系列,此次在上海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还是首次亮相,一场隆重的发布会吸引了行业内许多人前来参加,“Felice系列从设计到工艺,包括每一个细微环节的处理,目前都是世界领先水平,烟熏木、编织皮、磨砂皮等元素都是目前市面上比较少见的,也是我们在极简设计上的一次大胆创新,从本次展会上的反响来看效果还是不错的。现在产品的升级与完善已基本完成,接下来将会着手一个新领域——德驰梦想家。”

 Q2:德驰梦想家是什么?

  “在消费者们需求多样化的市场环境下,德驰开始着眼于高端家具的定制服务。我们将不仅仅局限于产品,客户把钥匙交到我们手中,从设计到装修再到产品,让家居变得更简单。德驰梦想家想做的就是这样的事情。”

  “很多定制品牌只能解决关于柜类家具的定制要求,像椅子、沙发等软体无法做到配套,我们要做的就是完成一个关于家的整体方案,或者说满足消费者关于家的所有需求。”

  Q3:定制家具和成品家具市场是对立的,同时进入两个市场是否会互相影响?

  “影响会有一点,但不是绝对的,因为中国的市场很大,需求也很高,每个企业都有自己的内在优势,还是要看怎么去运转、去发挥自身的优势。

  “未来定制是一种趋势。其实定制行业在中国是具有比较特殊的环境的,是根据市场形成的。中国特有的毛坯房自装修的模式是国外没有的,装修必然会耗去很多人力财力和大量的时间成本。所以高端精装定制将成为我们接下来研究的重点。”

  Q4:随着德驰产品在家居行业上知名度越来越高,市面上出现的相仿的迷惑消费者的产品也越来越多,面对此种情况,您怎么看?

  “LV、GUCCI等国际一线大牌在国内也有很多仿品,有些甚至是95%相似,但即使外观仿的再像,仍然有5%是难以复制的,那就是属于大品牌的对于标准的严格,对于细节的把控。品质和价值都源于细节上的精益求精。”

  从2016年10月从北京挥师南下搬厂东莞以来,德驰家居在全国市场上的扩张速度始终没有停下,“我们在行业内一向靠口碑,不会做过多的宣传。”他眼中对于品牌的自豪感和自信力让我们看到了中国未来家居行业迈向更高台阶的希望。

  “接下来我们在东莞将会搭建三个展厅,总面积近5000平,其中Felice系列将会进驻东莞世博园进口名品街,德驰梦想家和其他三个系列将分别建在世博园8号馆和9号馆,届时,行业内、市场上将会到处都能听到德驰的声音。德驰将引领中国家具行业走向至高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家装互联网化行业策略白皮书②】互联网家装四大打法策略揭秘北美枫情木家居总裁周清华:全屋定制这点事(之六)金螳螂·家杨鹏:我们强调“以客户为中心”的“家装”属性安全+设计,欧哲重新定义门窗 ——专访欧哲门窗副总经理周志军【中国家装互联网化行业策略白皮书①】互联网家装本质是“半互联网化”?安吉尔孔那:把每一款产品、每一个配件做到极致杨佳:FRATO和圣吉纳巴黎的合作 是欧洲契约精神和品质生活的融合北美枫情木家居总裁周清华:全屋定制这点事(之五)【家居毒药】躲在未来潮流趋势里的那个神秘人主动单身者增多 带来家居消费新需求8月家居圈大片被顾家家居包圆!TA会成为下一匹"战狼"吗?【新浪家居周观察】特稿「头条人物」刘中露:凯撒至尊的愿景 把意大利的优雅和从容带到中国德驰携手意大利品牌Felice&Guerini 向更高层次更高品质探索陈耀光x沈雷x潘杰|一座城的新文艺复兴·杭州踏入素食暖器之界品味原创艺术 便知美善生活是何等滋味第七届天猫家装博览会 实创联手天猫刮起家装圈橙色风暴直面行业巨变,探索设计未来 ——2017中国室内设计周暨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开幕北京陶瓷艺术馆“陶瓷艺术+”大型系列文化活动开幕爆款与套餐齐飞 今年十一疯抢卡芬达中国禅意家具品牌【京禅家具】让你的经营场所收入猛涨!水电管家,您的贴身家庭管家【整理家 整理亲密关系】殷智贤新书直播抽奖活动奖品领取方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