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节倒计时【7】天,我们邀您共赴这场艺术盛事!

icon 2017-09-29 17:36:22
icon 0

摘要:本次艺术节的主题为“品味传统文化·弘扬匠心传承”,汇聚包括中国传统家具、字画、戏曲、服饰等在内的优秀文化艺术珍品。全方位、多层次地展示和宣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阐释中国特色,讲述中国故事,让观众充分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艺术节介绍

  为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2017年10月3日——10月7日,中国(廊坊)首届传统文化艺术节将在廊坊国际会议展览中心A馆、C馆举行。

  本次艺术节的主题为“品味传统文化·弘扬匠心传承”,汇聚包括中国传统家具、字画、戏曲、服饰等在内的优秀文化艺术珍品。全方位、多层次地展示和宣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阐释中国特色,讲述中国故事,让观众充分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河北省文化产业协会

  廊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廊坊市工商业联合会

  中国·廊坊国际展览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元亨利硬木家具有限公司

  北京华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文化部非遗司(拟邀请)

  中国家具协会

  中国家具协会传统家具委员会

  北京市文化局

  北京市西城区文化委员会

  北京市西城区商务委员会

  北京市西城区产业发展促进局

  北京市西城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心

  中华老字号协会

  协办单位:

  中国楹联学会华夏书画联盟

  河北涞水县古典艺术家具协会

  北京环球博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北京金属工艺品厂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华方雕漆艺术设计有限公司

  北京华方地毯艺术有限公司

  北京月坛雅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中国•艺林阁画院

  承办单位:

  廊坊市八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参展范围

  中国传统家具、中国传统字画、中国传统文学、中国戏剧、中国篆刻、传统古玩器物、传统茶文化、传统衣冠服饰、传统民间工艺、中国传统手工艺珠宝。

 精品亮点主题活动

 一、首届中华传统文化艺术节暨京津冀中秋文化消费季

  河北省文化产业协会、廊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及廊坊市国际展览集团有限公司,根据《引导城乡居民扩大文化消费试点工作方案》总体安排,为深入贯彻落实廊坊市委、市政府创建国家文化消费试点城市要求,借助十一黄金周及中秋节期间的消费旺季,根据不同的消费群体和消费特点开展分众营销活动。通过文化消费季整合廊坊红木、民俗、核雕、乐器、动漫、工艺美术、非遗产品等文化资源,为京津冀群众搭建特色文化消费平台,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二、北京元亨利硬木家具有限公司走近京津冀•赏艺术珍品,感匠人情怀——廊坊站

  北京元亨利硬木家具有限公司以做“中华品牌、创世界品牌”为目标,经过多年的持续发展,积累了雄厚的实力,汇集了大批优秀的管理骨干和技艺精湛的艺术工匠。此次作为艺术节的主办单位之一,将携藏品亮相展会,共襄红木盛会。

 三、北京华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展古都风貌、秀京韵绝技非遗文化展——廊坊站

  华方文化拥有北京雕漆、宫毯,京派内画鼻烟壶及金属锻錾四项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且汇集了多名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和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北京华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此次艺术节的主办单位之一,将携北京雕漆、宫毯,京派内画鼻烟壶及金属锻錾等藏品亮相艺术节,此次艺术节更是将有在故宫博物院展出级别的燕京八绝亮相廊坊,机会难得。展古都风貌、秀京韵绝技届时,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到场参观。

  展演活动

  致匠心

  2017元亨利杯设计雕刻大赛、2017丹青杯书画大赛

  修其身

  百名武术家太极拳表演、舞狮表演

  享民粹

  戏歌、快板、京剧、川剧、评剧、河相声、器乐串烧、西河大鼓、二胡表演、京东大鼓、民歌、古筝表演。

  聚佳节

  兔爷展、中式传统月饼现场制作

 同期论坛

 1、中国传统家具行业与文化发展高峰论坛

  本次高峰论坛旨在探索新的形势下传统家具行业与文化的可持续发展之路。本论坛将以行情趋势、企业定位、文化发展等内容为主题,拷问行业发展弊端,直面当前危机事实,探索未来发展之路。本次论坛邀请了来自中国家具协会的行业大咖与不同形态企业的精英嘉宾一起聚焦探讨、凝聚共识。并将联合各大媒体进行宣传报道,其嘉宾阵容的强大以及话题的紧要性,必将备受业内外人士瞩目。

 2、华方文化《非遗与现代生活》主题论坛

  北京华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将于2017年10月3日在河北省廊坊市国际会议展览中心C号馆举办《非遗与现代生活》论坛,本次论坛将邀请国字号大师做主题演讲,共同探讨非物质文化遗产如何融入现代文化生活的传承与创新。

  惠民抽奖

  活动规则:

  购买了门票的观众除了可以领取对应价值的精美礼品外,另可关注文化节官方微信号在换票处登记→拍下艺术节现场照片9张,配文“我在首届中华传统文化艺术节”类似文字发布→集赞满10个,凭朋友圈到现场抽奖处进行抽奖。

  奖品设置:

  一等奖:iPhone7plus一台

  二等奖:品牌液晶电视机一台

  三等奖:品牌煎锅一件

  幸运奖:精美丝巾

 艺术节参展企业

  北京元亨利硬木家具有限公司

  北京元亨利硬木家具有限公司作为此次艺术节的主办单位之一,将携藏品亮相展会。在此次展会中展出面积达三千三百平米,在此次展览中规模最大、藏品展出最多。届时,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到场参观。

  北京华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华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传承和发展非物质文化遗产为核心,致力于中国民间文化艺术推广, 推进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继承与创新。

  作为此次艺术节的主办单位之一,华方文化将在非遗展区展出传统手作燕京八绝,京城兔爷等稀世藏品,以及华方非遗学堂传授非遗知识,届时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到场参观。

  河北涞水县古典艺术家具协会

  涞水县古典艺术家具协会作为协办方之一,将携京作家具王牌企业、大师级工匠及稀世藏品亮相本次艺术节,涞水县古典艺术家具协会将发挥自身在业内的强大影响力,对弘扬京作红木文化,让更多人了解、热爱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展示、传承京作红木雕刻与设计及核雕等工艺美术类作品的创意和工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河北易水砚有限公司

  河北易水砚有限公司作为本次艺术节参展名企之一,其所生产的易水砚已成为中国易砚文化产业的杰出代表和当家品牌,中华民族文化优秀品牌,中华诚信老字号,公司拥有庞大的工艺美术大师团队,创作出的艺术珍品获奖无数。

  届时,欢迎您前来品鉴中国十大名砚——易水砚,以及公司麾下易水茶海、鱼缸,摆件等艺术精品。展位号为:C4-12\13。

  “太和木作”·北京世纪宣和中式古典家具技术研究院

  “太和木作”·北京世纪宣和中式古典家具技术研究院凭其精湛的技艺、近于苛刻的选材成为故宫博物院文物家具修复单位,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京作”家具技艺代表性传承单位。本次艺术节“太和木作”将携其国家级高档红木家具精品亮相艺术节一展京作家具之风范。展位位于A馆红木家具展区,届时,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到场参观。

  廊坊收藏家协会古玩商会

  廊坊收藏家协会作为廊坊地区收藏业领导组织者将携麾下古玩珠宝行业商会携藏品共同亮相艺术节,展位位于C馆 C1、288㎡;致力向到场观众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提高市民对中华传统文物的鉴赏水平;届时,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到场参观。

  天津博明轩红木家具有限公司

  著名京作风范的品牌红木企业——天津博明轩红木家具有限公司将携囊括小叶紫檀、大红酸枝、花梨木等各式雕琢精美的高档红木家具精品亮相艺术节一展京作家具之风范。展位位于A馆A3展位届时,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到场参观。

  北京万特玉来玉好珠宝行

  北京万特玉来玉好珠宝行,产品取材于天然宝石、贵金属及具有传统文化意义的其他天然材质;主要经营天然珠宝原石及其加工镶嵌饰品、中国传统文玩饰品、仿古宫廷手工编织饰品、定制珠宝及饰品等。

  展位号为C2-38\39,届时欢迎社会各界珠宝、文玩爱好者前来选购、观赏。

 廊坊市礼意禅心商贸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经营商务礼品,工艺礼品;收藏品纪念币;陶瓷制品等。我公司以打造企业的专属服务商为根本,做礼品区域的领跑者为目标,为各行各界的人士定制专属礼品!展位C4-8、C4-9、C4-14、C4-15届时,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到场参观。

 艺国行文化馆

  艺国行文化馆 致力于传承中华传统红木文化、香文化;馆中收藏、出售各品类红木艺术品雕刻摆件、家具、创意办公用品、红木音箱、干泡台及红木原料;香类挂件、手串、香料、香油、香桶、香炉等工艺制品、礼品并提供定制服务。馆中陈列,装潢从视觉上便使得传统文化爱好者感悟红木本身的典雅气质及中国香文化、中式古典生活美学绵延千年的文化意蕴。

  仙游县新百世古典家具有限公司

  仙游县新百世古典家具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家具,有最好的产品和专业的销售和技术团队,是莆田家具行业内知名企业,(展位号:A6)届时,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到场参观。

 深圳市美誉儿珠宝有限公司

  深圳市美誉儿珠宝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精品珠宝销售(翡翠、和田玉、钻石、琥珀、彩宝等)、设计、定制加工、咨询为一体的综合性品牌公司。(展位号: C2-36)届时,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到场参观。

  芾归手作

  2017年10.03-07芾归手作将携经典藏品亮相中华传统文化艺术节,展位为C区,届时欢迎社会各界爱好者前来选购、观赏。

  注:以上为各展区部分企业介绍,详细参展企业信息,请关注中华传统文化艺术节官方会刊。


  组委会联系方式

  地址:

  廊坊市会展中心综合楼421室艺术节组委会

  电话:

  18510840123/13582660123

  邮箱:

  549176496@qq.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统一思想,奋发前进——朗和商学院2017第二期开班典礼隆重举行连续七年中网装修合作 业之峰要做网球“群主”花好月圆夜!业之峰给您一个温暖的家中网来了!业之峰带你探秘国家网球中心生活家地板胡崇琴:携手设计师开启生活家爱恋家时代这一次是改变,或许也是取代 | 雅琪诺墙咔项目洽谈会落幕第三届搜辅材杯新浪抢工长技能大赛(北京站)圆满落幕 聚焦五金生产与流通 引领产业发展方向 第54届世界五金大会落户上海博洛尼蔡明捐赠昆虫定制沙发1.6万落锤为慈善再添火把装修第16天!新浪记者现场直击“33天史上最长装修直播”之中期验收科隆中国唐圣辰:深耕厨房领域 将现代厨房理念带到中国聚焦五金生产与流通 引领产业发展方向 第54届世界五金大会落户上海普惠发展-世纪月刊-国际观点-控股精神-集团文化天格告诉你,选购实木地热地板不可不知的三大定律KitchenAid凯膳怡独家冠名赞助2017法中“时尚烘焙周”从“朝圣”之路到“一带一路”上升起的明珠水性科天主持的又一行业标准正式批准发布国庆节家居界那点活动 你们心里还没点数吗?海信双屏手机A2 Pro新品开售 购机赢六重好礼箭牌:从卫浴到衣柜,看实力品牌如何成功跨界中国建博会副总经理刘晓敏一行到访水性科天营销中心统帅空调再添一位“星用户”:福布斯青年精英余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