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直播周刊|深秋十月,没有比看直播更暖心的了

icon 2017-10-16 15:23:22
icon 0

摘要:不知不觉,又过了一周。正所谓“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小浪可是想你们得紧呢~无奈满满思念无法言语,只能用一则又一则的精彩直播来表达情意了。

不知不觉,又过了一周。正所谓“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小浪可是想你们得紧呢~无奈满满思念无法言语,只能用一则又一则的精彩直播来表达情意了。

2017中国洗碗机行业高峰论坛

        哎嘛,又不想洗碗咋办呢?别担心,咱这不是有洗碗机嘛~

        10月12日,“碗若新生”2017中国洗碗机高峰论坛在北京新国贸饭店举行。“偷懒神器”洗碗机未来又会有什么样的发展趋势呢?扫描海报二维码,观看直播为你解答!

 

曲美家居生活方式公开课

       神马!收纳还会影响伴侣的亲密关系?天呐,有点方......

       不用怕!曲美关注生活方式邀殷智贤聊家居收纳大法。10月12日殷老师为您讲解如何从收纳秩序,看伴侣关系的亲疏。扫描海报二维码,观看直播啦。

 

中意现代设计高峰论坛

       这是陶博会最牛逼的论坛,3位设计大咖,7位陶瓷名企高管,齐聚过招,一同探讨中意现代设计的焦点话题!刺激吧,厉害吧~

       10月14日,中意现代设计高峰论坛,新浪家居作为独家战略合作媒体对峰会做了全程视频直播报道。扫描海报二维码,进入直播间观看吧。

 

中国室内空气净化行业技术大会

       冬天来了,雾霾季还会远吗?雾霾天大家都爱躲在屋里,室内空气净化变得更加重要!

       10月14日,中国室内空气净化行业技术大会在中国唐山两净博览会同期召开,众多行业大佬齐聚一堂,共话空气净化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扫描海报二维码观看直播,走近室内空气净化行业。

 

红星美凯龙会员艺术节

        艺术品展览和艺术品销售二合一的展会见过吗?没见到就带你看看~

       10月14日,艺起回家——“现实以下”当代青年艺术作品展将亮相北京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会员艺术节,实现艺术品展览和艺术品销售的结合,开展全方位一体的艺术体验活动。

       扫描海报二维码观看直播啦~

 

 

本周预告

和合设计8x18第二季 

这是一场顶级剧院里的设计大秀,镁光灯之下,让设计的智慧闪耀生辉。6位设计师,每人18分钟,凝练数十载的设计历程,讲述他们眼中的“设计力量”。

10月18日,即将于上海东方文化艺术中心热力开讲~思想是设计的舞乐,这把智慧的蓝椅子,等你一起来感受!扫描海报二维码即可观看直播。


崔佧美学分享沙龙--温州站

美学,源于生活。设计,创造美好。10月17日,法国崔佧床垫与新浪家居携手生活美学大师林振中,共同开启探寻设计之旅。

扫描海报二维码观看直播咯~


新浪家居直播中心 林婧雯 综合整理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