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o:Poliform要把家居之美和设计的精髓带给中国消费者

icon 2017-11-26 21:58:07
icon 0

摘要:作为意大利顶级家具品牌中数一数二的大牌之一,Poliform极致的细节及其高雅的设计一直深受设计师和高品味消费者的喜爱,新浪家居也在此次展会采访到Poliform出口业务总监Marco Longoni先生,就此次Poliform参展新品及业...

  作为全球设计的风向标,米兰国际家具展在全球具有非凡的影响力及号召力,这几年意大利顶级家具在中国市场的畅销,更让我们对意式设计充满了敬畏。2017年11月23日-25日,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携手109个意大利顶尖家具品牌再度登陆上海展览中心,为中国观众呈现了一场空前华丽的设计盛宴。作为意大利顶级家具品牌中数一数二的大牌之一,Poliform极致的细节及其高雅的设计一直深受设计师和高品味消费者的喜爱,新浪家居也在此次展会采访到Poliform出口业务总监Marco Longoni先生,就此次Poliform参展新品及业务规模进行探讨。

  【新浪家居】:今年是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第二届,坐在我身边的是Poliform的Marco先生。首先,您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Poliform这个品牌?

  【Marco Longoni】:Poliform是一个非常著名的意大利现代风格的家具品牌,它的产品线非常丰富,涵盖了家居所有领域。而在现今意大利所有高端现代家具品牌里,Poliform是最高端的品牌之一。其整体风格是现代的,而其客户群和关注对象也都是非常高端的群体。

  【新浪家居】:去年米兰展我也来参观过,Poliform是第二次参加这个展会,为什么我们连续两届来参加米兰上海展?对中国市场抱有怎样的期待?

  【Marco Longoni】:当展会的主办方来邀请Poliform和其他品牌来参加这个展会的时候,其实很多人都是抱着一个很惊讶的态度,因为Poliform既然已经在4月的米兰展上参展,为什么还要在11月的米兰上海展再参加一次?他们当时担心的一点是怕没有办法将米兰展会的精髓原样搬到上海。但是去年第一届展会,让所有品牌都感到非常惊喜,不管是收到各界反馈也好,还是现场的反映,都让他们觉得来参加这个展会是非常明智的,我们不仅仅要在米兰,也要把整个家具的美和设计的精髓都在中国市场进行展现。

  【新浪家居】:今年米兰上海展,Poliform带来哪些新品能不能跟我们分享一下?

  【Marco Longoni】:其实Poliform是一个完全由意大利设计并制造的品牌,这样的高端品牌在意大利也并不多见,他们的产品线,你可以看到现场不管是居住空间、客厅、卧室包括衣帽间和厨房,涵盖的种类都是非常丰富、完整的。而每一年的新品,包括现场,不仅仅是一张新的桌子或者一张新的沙发,更多的是呈现了一个全新的生活方式的理念和设计的流行趋势,这是每一年他们想要呈现的一个信息。

  【新浪家居】:Poliform在意大利有几个工厂?

  【Marco Longoni】:Poliform,我们常说它是一个意大利品牌,但更精确地来讲,它是一个米兰品牌,因为大家都知道米兰是设计和流行的中心。现在Poliform一共有六间工厂,每一间工厂都负责生产不同类别的产品,比如说专门生产厨房的工厂,衣柜衣帽间的工厂,沙发的工厂等等,而且所有的工厂都是在米兰的同一个区域内,并且在工厂里有非常大的展厅可以展示所有完整的产品线。他们的一个战略就是:与其说在一个工厂里分区域,每个区域来生产某一个类别的家具,不如说我们有专门的工厂生产某一类别的家具。

  【新浪家居】:相比其他的意大利品牌,Poliform如何做到与众不同,它的竞争优势是什么?

  【Marco Longoni】:在所有意大利品牌他认为非常特别,又很有自身个性非常高端的品牌有大概八到十个,当然包括Poliform在内,Poliform和其他品牌不同的地方在于它可以生产非常完成的产品线,可以提供一个家所需要的所有家具,这样就可以呈现一个整体的设计理念和生活氛围是一个完整的设计。每一个品牌都有他们自己的特色,都有他们自己的DNA,可能有些品牌它是专注于生产古典的沙发,有的品牌专注于生产其他的一些家具,但Poliform的DNA就是它可以提供360完全Poliform风格的家居和生活环境,这是它的一个竞争优势。

  【新浪家居】:能不能给我们分享一下最近以来您发现的高端客户对于整体家居的选择当中有没有一些喜好上的变化?包括他对于中国消费者的理解。

  【Marco Longoni】:就我的观察,在世界范围内有两大主要的流行趋势。第一个趋势是,现在的顾客已经不再满足于大量生产的产品,更倾向于带有个人印记和自身品位的东西。打个比方,如果大家都有一样的名牌包包,那么这个品牌包包的持有者其实并不特别,所以现在的客户更倾向于定制类家居,带有自己的喜好和自己的品位。第二个趋势,现在更多的客户群是千禧年的这一代,不仅是Poliform自身,包括其他各行各业现在的中坚力量就是这一代人,所以对Poliform来说,我们主要关注的消费群就是这一部分。

 【新浪家居】:最后能为为我们预测一下2018年,Poliform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前景?

  【Marco Longoni】:Poliform是一个家族企业,现在正好交接到新生一代,所以现在的策略并不仅仅局限于明年,而是往后的十年二十年的发展。其实我对中国市场的了解非常之久,有二十年了,但是我在这几年所看到的变化是我在过去二十年完全不能想象的,超过任何过去一年的发展速度,在我看来中国市场对于Poliform品牌,产品的兴趣也好,包括我们开拓市场所投入的精力也好,都是在任何国家所不能看到的。

  我们对中国市场非常感兴趣,很想在中国市场好好的开拓发展。补充一下,Poliform这个品牌的价值除了产品以外还包括服务这一块,Poliform的产品是由意大利设计制造的,但是服务是由中国本地的经销商来把它连接起来的,在我的观念里,经销商才是真正地把Poliform这个品牌,和最终的中国消费者实际联系起来,所以我们对本地的合作伙伴,也就是上海史毕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所做的贡献,深表感谢,他们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新浪家居】:谢谢。

  Poliform官方代理

  史毕嘉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娄山关路75号虹桥吉盛伟邦3F Poliform

  电话:021-62098009

  网址:www.spiga.com.cn

  微信公众号:SPIGA-INTERNATIONA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