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家居三十年 “2017地产新时代盛典”揭晓家居荣耀获奖榜单!

icon 2017-12-06 17:09:56
icon 0

摘要:为了向家居行业的“脊梁力量”致敬,2017中国家居十大产业人物暨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百强荣耀榜单即将于——12月12日“致敬致远”2017地产新时代盛典揭晓!

  文/新闻中心马丽佳

  中国经济的巨轮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协同带动各个产业齐头并进、腾飞发展。从1987年全国土地的第一拍开始,经过三十年发展从“有得住”到“住得好”,中国人和房子的关系越来越紧密。历史浪潮推动时代变迁,中国的居住产业——房地产、家居、物业从无到有、从有到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中国地产行业上世纪80年代初萌芽破土,从“筒子楼”、单位分房到如今全民关注各大一二线城市“限购令”不断加码;中国家居行业从90年代装修渐起、千禧年的全面辉煌,到如今智能家居改变现代人生活方式成重大趋势所在;中国物业管理行业则实现从没有物业概念,从小到大、由大变强的一条飞速发展壮大的演变历程。跌宕起伏30年,从蜗居钢筋水泥到追逐生活方式、园林环境的变化,中国人的居住需求不断提升与革新。

  回望来路,那些影响整个房地产、家居、物业行业甚至中国居住历史进程的杰出CEO和奋斗于行业发展一线的优秀经理人功不可没,堪称中国居住产业的“脊梁力量”。不仅印照出中国居住产业发展的艰辛和坎坷,更是见证了中国居住产业发展的成长与收获。

  为向这些撑起整个行业发展大旗的“城市脊梁”们致敬,深度挖掘居住产业最具价值的杰出贡献人物,由新浪财经、乐居控股、乐居家居、新浪家居、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中国企业家杂志联合主办评选活动,历时百日,覆盖百城,汇集全国两百多位专家评审,对千名房地产、家居、物业三大行业中的CEO和职业经理人进行了公正、客观、专业评选,通过地方评选、网络票选、业绩打分、专家评审等多维度评比,获得了全业界的持续热烈关注。截至目前,评选活动网络投票、全国专家评审已经全部结束,荣耀榜单即将于12月12日“致敬致远”2017地产新时代盛典揭晓!

  活动当天,将邀请地产、家居、物业三大行业的塔尖风云人物齐聚一堂,共同回顾业界近三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并揭晓“2017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2017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2017中国家居十大产业人物”、“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2017中国十大物业CEO”、“2017中国100标杆社区物业经理”的最终评选结果。同时,乐居控股有限公司CEO贺寅宇将于会上发布2018年全新发展战略;乐居家居集团媒体事业群总经理魏晓飞也将于会上发布乐居家居集团2018年新战略。

  同时,主办方还将邀请全国房地产、家居、物业三大产业的企业CEO、经理人,权威媒体人等共襄盛会,隆重揭晓评选结果。谁将荣获2017年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谁将荣获2017中国家居十大产业人物?谁又将荣获2017中国十大物业CEO?谁又将荣获房地产、家居、物业全国百强经理人?

  12月12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致敬致远”2017地产新时代盛典正式启动,敬请期待,我们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