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敏慧:去摩舍,为家发现一种关于卫浴空间的全新可能。

icon 2017-12-22 14:42:10
icon 0

摘要:摩舍总经理潘敏慧告诉记者,目前还是龙湖北城天街商业综合体的试运营阶段,等到正式开业,消费者还会在这里发现更多惊喜。

  10月14日,摩舍第一家门店在中山市区人流量最旺的利和广场开业。

  12月16日,摩舍第二家门店,同时也是上海首家门店在上海龙湖北城天街开业!

  作为整合一众大型卫浴品牌的专业平台,摩舍在短短两个月内就在中山、上海两大地标性综合商业广场内开设体验店,足见这个年轻品牌的活力。

  走进位于龙湖北城天街B1的摩舍,第一印象就是,这家店和普通卫浴建材门店的区别。不同风格的卫浴空间设计,从以淋浴房及收纳为主,到别墅大宅专属的大型按摩浴缸及全套浴柜产品,从香薰浴巾到浴室镜、浴室绿植……不管你什么时候需要装修卫生间,你想要的那个空间就在那里。而开业当台,摩舍更是精心准备了各式点心、饮料、红酒,迎接客人的到来。

  摩舍总经理潘敏慧告诉记者,目前还是龙湖北城天街商业综合体的试运营阶段,等到正式开业,消费者还会在这里发现更多惊喜。

被访嘉宾:摩舍总经理 潘敏慧

  新浪家居:为什么想做摩舍?

  潘敏慧:选择做摩舍,其实同目前消费者的需求有关。现在年轻人对于局部装修的需求是很大。我们做过调研,采取了1000个样本,79.9%的家庭洗手间有巨大的问题,例如漏水、发霉、异味、管道老化、冬天没有暖气等。万科做过一个民意调查,得出的的结果是未来的楼盘,厨房会越来越小,洗手间会越来越大,因为年轻人平均每天要在洗手间待1.1小时。这就导致会有更多消费者对于卫生间的装修有更多需求。此外,随着一线城市新房资源受限,二手房的翻新装修需求逐步上升,我们可以看到很多人会找立邦做墙面刷新,会找尚品宅配做木制品定制翻新,那么最容易老化的卫生间呢?因为,卫浴空间小,工程量大,周期长,利润低,到目前,前所有的家装公司都不愿意装修卫浴。而随年轻消费者对卫浴空间的重视,寻找一个专业的卫浴翻新,是新一代消费习惯衍生的市场需求。这些也正是我们之所以考虑做摩舍的核心原因。

  新浪家居:卫生间的翻新重装是件麻烦事,摩舍为什么自信能做好?

  潘敏慧:确实如此,所以对于我们这样一个专业的团队,我们也会分几个步骤去实现。首先,我们会帮助用户去做评估,看下卫生间存在哪些问题。做完综合评估后,我们会针对发现的问题和客户确认一个重装方案,这个方案包括了最后客户可以看到的翻新后卫生间可以呈现的方式,另外我们还会清晰地告诉客户我们如何来帮助他们实现这个效果。客户确认方案后,接下来我们会有拆除包和施工包两个施工阶段,因为有些人可能上一次家里只是简单装修不需要拆除,那么可以在原来基础上进行重装。但更多会因为一些线路、管道各种问题,要全部拆掉去做,所以这是根据现场来判断。整个施工过程我们也尽量做到需要定制的产品在工厂做掉,进家后就是快速布贴,不影响用户在家的正常生活。一般我们整套流程,三到五天就可以全部完成。

  新浪家居:摩舍为什么选择在商场里开店?

  潘敏慧:摩舍是一个独立的项目,第一家店在中山利和广场,也是当地最好的一个综合体的商场。龙湖北城天街是我们在上海的第一家店,虽然目前这个综合商场里还没有正式将家居纳入,但从整个业态发展来看,我们不难发现,未来的综合体商场其实是集吃喝玩乐,教育培训,生活方式,包括美容美发,家装家居在内的真正的综合体。现在商场中的家装还比较趋向于软装,饰品,没有像摩舍这样真正去到客户家里,要去帮他解决问题的,但摩舍愿意做第一个尝试,跟客户零距离接触。毕竟现在的消费者,年轻的消费群体,已经很少会去建材卖场,但是他们会逛商场,热爱生活,在日常中接触到摩舍,认识摩舍,未来他们有了装修需求,自然就会想到摩舍。

  新浪家居:我看到还有很多装饰品,是你们自己挑选的吗?

  潘敏慧:我们这个店,除了做一些装修设计,还引进了很多很有趣的卫浴相关的软饰。因为我和我先生都是海外回来的,我们觉得一些有设计感的东西其实可以给你的生活增添很多很多的乐趣,所以我们会有一些很有趣的设计产品放在这个店里,也算是软装的一部分,是增加生活情趣和提升生活品质的一些小的方法,包括我们选取的一些专门配套马桶的小凳子,还有一些很有趣的先锋设计的像创意化妆镜的东西。一般在超市或者在普通的家居用品店你是很少能看到这些东西的,同时我们秉着一个买手平台的准则,因为对于我们来说,家永远不只是硬装修的东西,它有很多的软装饰和有趣的东西,可以提升你生活品质,所以要把所有的东西融在这个空间里,让客人进来以后,第一,他能够去想象将来自己家的样子。同时又能所见即所得,非常方便能够买回家。所以我们店里的一草一木全部都是可以卖的,包括客人坐的凳子,奇怪的装饰用灯,都是可以售卖。有的需要定制,但是我们全部开放给客户挑选。只要喜欢,我们就可以让你拥有。

  新浪家居:未来摩舍还有哪些计划?

  潘敏慧:我们的目标比较清楚,摩舍只会在一些超大型的城市落地,因为这些城市有这个需求,像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这样人口密集然后又超大型的城市,人们生活压力又比较大,我们会去推这样一个模式。总体来讲,2018年我们规划在上海有三到五个门店。

  新浪家居:好的,非常感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