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林丽妮:原创不能丢,亲民实用更重要

icon 2017-12-04 14:12:51
icon 0

摘要:设计周期间,新浪家居走进东鹏洁具的展位,与市场部总监林丽妮聊了聊这款得奖产品,揭秘这套集设计感、人性化一身的伊丽莎白系列。

  在刚刚落幕的2017广州设计周上,东鹏洁具的伊丽莎白系列智能浴室柜斩获了“红棉奖2017年度产品设计奖”,在设计周上抢尽了风头。设计周期间,新浪家居走进东鹏洁具的展位,与市场部总监林丽妮聊了聊这款得奖产品,揭秘这套集设计感、人性化一身的伊丽莎白系列。

东鹏洁具市场部总监 林丽妮

  新浪家居:东鹏洁具的伊丽莎白系列智能浴室柜获得了这次设计周的红棉奖,能否介绍这款得奖产品,有哪些特点和亮点?

  林丽妮:这次我们选择了新款的浴室柜产品——伊丽莎白系列参选红棉奖。“伊丽莎白”系列智能浴室柜配置了智能梳妆魔镜以及新风系统,它有几个非常显著的特点:第一是其智能镜,我们叫它魔镜。魔镜强大的内置功能和开放操作平台,如同平板电脑,指尖轻触,即可享受音乐、观赏电影、畅游网络,甚至美容美妆,让卫浴时光变得愉悦有趣;第二,外观设计中的意大利工业风、原生木质感、简约线条透着后现代的前瞻性;再次,这个主柜采用了做旧的工业风格,使它的外观更立体;第三,这个洗手盆与一般的盆不一样,它采用了东鹏独有的FFC技术,使它的实用性能及美观都更加完整,盆内采用阶梯级往内递进,深度也更深,充分凸显人性化考量。同时,智能水龙头上带触屏开关,上面显示水温,可以调节出水温度。此外,它的溢水环设置在一边,这样的设计也更美观。

 新浪家居:所以这款产品是针对高端用户市场对吗?

  林丽妮:是的。而考虑到消费者对价格的接受度,东鹏同时推出了普通版,没有智能功能,但是同样具备除智能以外的功能,外观风格也一样。

 新浪家居:除了伊丽莎白系列,东鹏还带来了哪些产品?

  林丽妮:为了搭配这套科技型产品,东鹏为它配套了两个套系产品。第一款是超光盾智能马桶。这是一款智能马桶,它最大的特点在于其采用超级光触媒,可以360度吸附细菌,抗菌率高达99.99%。这款产品的价格也较为大众,东鹏希望让这款产品普及到大众生活中。

  第二款是东鹏的原创产品——奥拉浴缸。这个浴缸由东鹏自主设计开发的,为了搭配的实用性,没有太多的智能元素,而更侧重于便捷实用。

  我们把这3个款产品作为此次设计周的展品,我认为,产品除了智能化之外,更应该亲民,让老百姓都用得起,才是好产品。

  新浪家居:2017年已经接近尾声,您如何看待今年的卫浴市场?

  林丽妮:今年的卫浴市场变化很大,消费趋势都往大品牌靠拢。越是大品牌,产品的提升,外观的改善,产品的更迭变化都很大,更受消费者欢迎。东鹏也根据市场变化主调,把品牌的调性从科技、艺术、生活三个维度沉淀,从而进行品牌推广的基调。

  上半年,东鹏的大冲力马桶还走出了纽约时代广场,为中国的卫浴争光。今年我们做的两场活动“涛涛不绝明日星2之童画创想家”以及“微孝万里行”活动,都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新浪家居: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品牌大力推出原创产品,接下来,东鹏在设计方面有哪些计划?

  林丽妮:这次我们展出的产品,都是东鹏的原创产品。原创产品是品牌非常重要的个性化符号,这是我们一直坚持做的事情。原创个性化是品牌的象征,然而,这面对的只是小众市场,而大众消费者更喜爱亲民的产品,因而我们也会更加注重产品的实用性。此外,我们也会将东鹏的卫浴产品结合瓷砖,推出整体空间,让瓷砖、地板砖、墙面砖,结合浴室柜产品,搭配出更好的整体空间效果。目前我们也在寻求设计团队,希望有更多的设计团队加入到我们的整体瓷卫空间研发。

  新浪家居:感谢林总接受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