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磊涂料郭万生:布局全国市场,以高性价比产品赢得客户

icon 2017-12-04 18:34:17
icon 0

摘要:随着消费者对环保健康的追求越来越高,绿色环保的硅藻泥也得到了更多的关注。作为硅藻泥作为行业代表品牌,赢得了更多关注。它是在全国市场布局情况如何?凭什么赢得消费者认可?新浪家居专访了万磊涂料销售总监郭万生。


  随着消费者对环保健康的追求越来越高,绿色环保的硅藻泥也得到了更多的关注。作为硅藻泥作为行业代表品牌,赢得了更多关注。它是在全国市场布局情况如何?凭什么赢得消费者认可?新浪家居专访了万磊涂料销售总监郭万生。

磊硅藻泥销售总监郭万生 万磊涂料销售总监郭万生        新浪家居:郭总您好,目前万磊有经销商?市场占有率怎么样?

  郭万生:万磊自成立至今已经有二十六年,目前产品包括三大领域——硅藻泥类、艺术涂料类、真石漆制干涂外墙类。其中,硅藻泥类有着环保、施工便捷等优势,同时性价比非常高,赢得了经销商和消费者认可。

  我们的市场布局全国,不过相对而言以南方市场为主。目前,我们在全国的经销商有8000多个,今年年末将有一场大型的全国经销商大会,届时会有近万人参与。

2

  新浪家居:您认为终端客户在选择硅藻泥时最大的顾虑是什么呢?

  郭万生:我们的终端客户包括普通消费者以及工程客户。他们主要考虑品牌的影响力、产品性价比以及施工技术难度,其次是厂家政策支持。万磊在基础施工支持上有两个团队,会为全国各地客户提供技术性的服务工作。

3

  新浪家居:硅藻泥产品需要施工呈现,万磊一直在坚持用油漆工,并为施工师傅提供专业的课程,为什么?

  郭万生:为了推广艺术涂料、硅藻泥,我们从前几年开始花很大力气去做这样的专业培训工作,主要是油工师傅、艺术涂料师傅的培训。我们在开发产品时也考虑到施工的问题,因此我们的产品有很强大的卖点就是便捷施工。因此,我们的培训不仅是施工技术,还包括能让施工师傅们快速地通过色彩搭配以及不同纹理的不同施工手法,将硅藻泥、艺术涂料的美体现。

 新浪家居:现在有不少建材公司举办施工技能大赛,通过赛事推广品牌知名度并培育优秀工长,您怎么看?

  郭万生:前一两年我们也做过类似的比赛,通过专业的赛事将品牌传递给消费者。今年以来我们一直培训技能队伍也做了很多的工作,有一些施工师傅的样板大赛,获得很多肯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