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尼美王国平:除醛净化空气 环保家居再占高地

icon 2017-12-05 11:32:52
icon 0

摘要:冬日的午后,新浪家居走进美尼美在增城的工厂,听副总经理王国平讲讲这个智能化工厂的一些事儿。

  美尼美定制家具品牌创立于2012年,作为一个新生代品牌,却毫不逊色于很多老牌企业。5年来,美尼美始终保持企业的原创力,先后引进了数条国际最先进、数码智能化的德国豪迈柔性生产线,实现全智能化生产,产品品质有保障,效率也更高。冬日的午后,新浪家居走进美尼美在增城的工厂,听副总经理王国平讲讲这个智能化工厂的一些事儿。

美尼美副总经理 王国平

  新浪家居:介绍一下美尼美工厂的规模?

  王国平:这是美尼美位于增城上塘工业区的生产基地,占地面积约10万平方米,200多员工。我们拥有3万平方米花园式生产车间,1000多平方米时尚展厅,以及精美的酒店式员工宿舍。

 新浪家居:美尼美引进了几条国际最先进、数码智能化的进口豪迈生产线,实现全智能化生产,这条生产线有怎样的特点?

  王国平:我们引进了德国的豪迈生产线,包括全自动开料锯,全自动直线封边机,全自动数控化排孔中心,德国温康耐重型真空吸塑机。引进这条生产线后,工厂能创造高达2亿元的产能。全面实现信息化、精准化、智能化的生产流水线,打造世界级品质的定制家具。

 新浪家居:实现智能化生产后,制作的时间是否也相应缩短?

  王国平:是的。完善的销售系统、生产系统、物流系统相互配合,加速了定制流程的运作,极大缩短了定制时长,最短的定制时长可低至15天。

 新浪家居:2017年,美尼美推出了除醛板,可以分解空气中的甲醛,介绍一下?

  王国平:除醛板以无甲醛添加的MDI胶制作的定向刨花板为基材,在浸胶溶液中加入纯天然材料纳米硅片和甲壳素为作用基,饰面浸胶之后经高温贴压,如此形成了一种具有除醛除菌功能的环保板材。

  除醛板表面的纳米硅片会将空气中逸散的甲醛吸附至板,并与甲壳素所含的胺基(-NH2)发生化学反应,生成微量水汽和无害物质“肟”。“肟”是一种发挥性极低的固化物,非常稳定,不会出现二次污染以及逆向合成的问题,能有效持久净化室内环境。

  新浪家居:你如何看待这款环保材料?

  王国平:除醛板的推出,在家居环保方面上了一个台阶,定制行业的发展又推上了一个高峰。我们希望把除醛板推广出去,让更多的消费者受惠,引领定制行业往更环保的方向发展。

 新浪家居:这款除醛板推出市场后反响如何?在工厂方面有怎样的直接体现?

  王国平:除醛板推出后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双十一推出优惠期间,短短十天,工厂接到的订单增长了约60%~70%。接下来,除醛板也将作为美尼美发展的新增长点,提高美尼美的品牌效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