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迪斯梁文锋:强化内功打造核心竞争力 方能做大做强

icon 2018-03-22 16:52:12
icon 0

摘要:2018年北京建博会于3月9日隆重开幕,历经26年的积累与沉淀,北京建博会已经成为建筑装饰材料领域备受关注、引领行业发展趋势的重要平台。作为集成吊顶与墙面饰材的代表品牌,巴迪斯受邀参展。展厅现场,巴迪斯品牌运营中心总监梁文锋接受了新浪家居采...


  2018年北京建博会于3月9日隆重开幕,历经26年的积累与沉淀,北京建博会已经成为建筑装饰材料领域备受关注、引领行业发展趋势的重要平台。作为集成吊顶与墙面饰材的代表品牌,巴迪斯受邀参展。展厅现场,巴迪斯品牌运营中心总监梁文锋接受了新浪家居采访。

 【采访时间】:2018年3月9日

  【采访地点】:2018北京博览会-巴迪斯展厅

  【采访嘉宾】:巴迪斯品牌运营中心总监 梁文锋

1

  以下为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巴迪斯此次参展的主题是轻奢,轻奢至美·负氧馆这个想法的产生到落地,您们是经过怎样一番思考呢?

  【梁文锋】:设计风格是“轻奢至美”,而功能卖点是“负氧”,调性和功能集于一馆,因为我们对美的追求一直不变,这也契合了当下80、90后,甚至是00后的消费喜好,他们注重轻奢混搭,我们通过对金属、颜色和材质等的组合,将轻奢表达出来。

  除此之外,他们需要的不仅仅是美的体验,除了视觉、听觉、嗅觉,更多要触觉,要能零距离体验到负氧的概念。我们的产品可以自动释放负氧离子,消灭细菌、除甲醛、促进血管流通等,将利于人们的居室安全健康。同时,这也符合“美丽中国”的国家战略,而美分内外,外在美就是生态的统一,安全环保和自身健康将是未来的大主题。

  【新浪家居】:您认为未来集成吊顶行业的发展趋势是什么?

  【梁文锋】:集成吊顶是整体家居的一个体现,它不仅仅是产品与产品的组合,还提供设计、安装、金融保险等服务,它挖掘的是尚未被满足的需求,巴迪斯也将借此溢价我们的产品,这也才会有更大价值被激发出来。产品、服务、渠道、形象展示、企业文化等共同形成品牌价值和消费凝聚力。

  【新浪家居】:您认为企业如何做大做强?

  【梁文锋】:从目前的家居发展现状来看,渠道依然为王,为了满足和提升更广大消费需求,因为一家企业不可能将所有家居家装需求全部满足,企业在打造自己的核心产品的同时,应秉承工匠精神,强强联合,整合与泛家居产业的其他品牌,打造一个良性的全家居生态环境。谁更接近终端消费者,谁更有能力整合利益相关方,谁便将更好立足于未来家居市场。

 【新浪家居】:从战略维度考虑,2018年巴迪斯将会如何重点发力?

  【梁文锋】:巴迪斯将强化内功。我认为,目前整个集成吊顶行业正步入一个大的洗牌期,或许大家都在面临着一个关口,唯有在打造好产品和好服务的前提下,将品牌沉淀下来,方能度过这个难关,而企业将借此实现企业飞跃式发展。

  从行业品牌到消费者品牌如何实现平稳过渡?如何将企业在规模化上做大,又能保证一个好的消费者口碑?这对家居企业提出了挑战。巴迪斯通过专注整体吊顶产品,强化内功以打造核心竞争力,相信在2018年将取得更大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摩岩COO杜立峰:为当代90后打造“家的自由主义”席梦思中国区总经理柯王仁: 全球知名品牌的究极工艺 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梦想美眠体验agio黄剑飞:定位休闲家具,用AR工具赋能经销商书香门地卜立新:源自中国走向世界,以创新精神持续引领家居美学潮流林氏木业崔杰慧:我们的产品最大特点是颜值高圣象刘海涛:原材料、技术、市场三重保障 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高品质需求圣象陈建军:以人民的美好生活为中心 持续引领家居实体经济发展崔佧张艳梅:创造白天与黑夜的平衡塞纳宫爵总经理章华:法式新古典家居给消费者更多仪式感方太李涛:打造高品质产品和服务 方能稳健长远发展东星集团副总裁、东星奢石CEO蔡小郭:耀给世界看中国匠心定制家居这点事:北美枫情艺术总监吴伟说吴蓝(之五)新创意家居带你玩转轻奢主义生活方式施耐德电气亮相2018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 斩获七项大奖地球1小时:海尔发明中国最节能全空间保鲜冰箱将于阿里首发兰舍硅藻泥柴玉石:实事求是,把好产品质量关集成环保灶——森歌集成灶节即将火热开幕,港星吴启华预将现场互动树立家居行业标杆 德洛尼开启家居全屋定制时代土巴兔亮相上海建博会:打造开放式智能家居平台,让居住更美好2018共合设开年盛会平价商品放心购 新八益建材家居广场备受青睐一智通闪耀家博会 备受家居企业青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