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定制女神3天2夜封闭集训营正式开营!

icon 2018-03-26 12:04:49
icon 0

摘要:3月24日,身着“定制女神”logo白T恤的十位美女空降广州,在广州景星酒店召开了一场简单而奢华的开营仪式。为期三天的封闭集训也预示着2018首届定制女神大赛总决赛已迫在眉睫。

  3月24日,身着“定制女神”logo白T恤的十位美女空降广州,在广州景星酒店召开了一场简单而奢华的开营仪式。为期三天的封闭集训也预示着2018首届定制女神大赛总决赛已迫在眉睫,活动主办方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曾勇、副秘书长罗子勤、新浪家居华南主编蒙辉及活动赞助商伙东泰五金副总经理陈景行、天湘板材董事长刘承恒、华立股份市场部经理李子宽、酷家乐华南分公司副总经理丁鹏飞陪同十大女神共同开启了本次集训的开营仪式。

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曾勇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曾勇

  曾勇秘书长致辞中提到,举办2018首届定制女神大赛活动是行业内首创,主要目的是希望通过大赛评选出行业品貌出众、专业与才艺兼具的职业女性,以美女经济效应达到凝聚社会关注焦点,提高行业及企业品牌知名度。当然,在活动筹备过程中遇到很多“想不到”的问题,凭借着主办方和参赛企业的通力配合,在工作人员的不断沟通交流中,最后都得以圆满解决,也希望十位参赛女神能体会到本次活动的重要性,这绝不是一场单纯意义上的选美比赛。

新浪家居华南主编蒙辉新浪家居华南主编蒙辉

华立股份市场部经理李子宽华立股份市场部经理李子宽

东泰五金副总经理陈景行东泰五金副总经理陈景行

酷家乐华南分公司副总经理丁鹏飞酷家乐华南分公司副总经理丁鹏飞

  东泰五金、天湘板材、华立股份、酷家乐等赞助商伙伴也纷纷致辞表示非常荣幸能参与本次活动,现场的佳丽都代表着定制家居行业的颜值巅峰,同时也是推动行业发展及品牌提升的强大动力,希望透过本次活动将定制家居行业时尚、青春、亮丽、专业、知性的标签推广到市场中去。作为联合主办媒体新浪家居蒙辉主编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中国家居行业第一媒体是有责任推动行业的发展,将定制行业一线优秀从业人员推向幕前,树立新时代行业标杆形象。同时,也希望十位佳丽能通本次大赛和赛前集训收获到更多,预祝大赛总决赛顺利圆满。

  随后,在介绍完3天2夜的集训安排后,十位佳丽集体上台作自我介绍并抽取决赛号码牌,在一张张青春洋溢的笑脸中我们看到了定制行业的勃勃生机,也宣告本次开营仪式圆满完成,接下来真正考验十位佳丽的集训正式拉开序幕……

  密探定制女神赛前集训营

  据开营仪式上透露,本次3天2夜的集训行程安排非常紧凑,集训内容包括语言、形体、舞蹈等,集训老师有珠江经济广播电台主持人、中国超模大赛冠军、亚运会舞编,都是行业翘楚,当然在培训过程中也会非常严苛。充满紧张和压力的集训课程,女神们表现怎么样呢?(封闭训练)小编只能提前透露几张集训照给大家看看,更多精彩请持续关注赛事进程。

  3月29日下午14:30在保利世贸博览馆东广场1.5层平台,十大女神约你,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