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广州定制家居展|百强家具推出墙壁解决系统 重新定义全屋整装

icon 2018-03-30 10:30:00
icon 0

摘要:“京派”百强家具全屋整装推出了护墙板、内门、窗套、垭口等墙壁解决系统产品,用产品、技术、专业重新定义空间,解读全屋整装的深层次意义。

   新浪家居报道

  昨日,以“定制实年”主题的2018年广州定制家居展开幕,100强品牌集结。除了以欧派家居、索菲亚等为代表的“粤派”之外,东西南北定制家居“主力品牌”纷纷倾巢出动。新浪家居记者注意到,“京派”百强家具全屋整装推出了护墙板、内门、窗套、垭口等墙壁解决系统产品,用产品、技术、专业重新定义空间,解读全屋整装的深层次意义。

1

  从墙壁解决系统出发 重新定义家居一体化整装

  与其他定制家居产品侧重于家具不同,百强家具推出了护墙板、内门、窗套、垭口等墙壁解决系统产品,与全屋定制家具统一协调,重新定义家居一体化整装。

1

  百强护墙板采用实木多层板和竹塑板做基材,不仅时尚环保、静音、防潮,还有超强硬度、安装便利,即装即住等优势。百强总裁陈晓太表示,为了和百强旗下产品系列实现更完美的融合,优选不同的墙面材料做组合搭配,目前有布艺板、高光板、陶瓷岩板、黑胡桃和烟熏橡木皮护墙板,未来还会推出科技皮、玻璃等更多材质的护墙板。

  百强家具的墙壁解决系统产品与多个空间完美搭配。展会现场,百强家具展示了入户空间、餐厅空间、客厅空间、卧室空间,把收纳功能、死角设计、配套协调做到极致。同时展会现场也将呈现多元化的产品材质、功能性定制产品和缤纷多彩的颜色选择。

1

  同时,百强整装推出的配套内门,采用五层工艺结构设计,厚重大气,意大利进口铰链,防尘设计,还有隐藏锁舌设计,让家安全更温馨。

  集结国内外顶尖设计力量  马丁系列引流潮流

1

  定制家具核心因素之一在于设计。百强家具展示的全屋产品呈现出独特的设计美感,其中马丁系列产品由国际上27次获得红点大奖的德国设计大师Martin Ballendat先生操刀,整体采用优质的美国黑核桃木,以极致简约的北欧现代风格精雕细琢而成。工艺上采用中国传统榫卯结构、齿接工艺和横拼工艺,经过双面抛光、手工打磨等22道生产工艺流程,70道工艺工序以及33道检验工序方得出产,对细节和品质的要求极为苛刻。在家具表层百强采用了更为高端的木蜡油饰漆,不仅可以保证木质纹理质感清晰,木色更具表现力,另外这种木蜡油环保级别更是达到了可食用级。

1百强家具品牌宣传部经理赵栋梁

  据百强家具品牌宣传部经理赵栋梁介绍,百强家具向来注重设计和工艺,集结了国内外顶尖设计力量。百强云设计系统、WCC全程数据准确对接,可以为顾客提供一站式全屋整装解决方案。在百强的展厅以及经销商门店,都有设计师进行方案设计,可获得包含客厅、餐厅、书房、卧室、衣帽间等多个空间范围的家具陈列、空间搭配和软装配饰方案。

1

  据悉,百强家具在北京、河北拥有以工业4.0标准打造的54万平方米工业园,最先进的德国生产设备,无人车间,智能制造,让产品更有保证。此外,百强家具还拥有一套完善的店面标准运营保障系统,帮助经销商快速开店、快速成长、快速开单、业绩倍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