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GE Appliances、设计大咖高志强一起“发明·家”感知爱的味道

icon 2018-05-28 13:50:28
icon 0

摘要:家是温馨的港湾,而厨房是必不可少的阵地。它的意义不言而喻,它生产美食、填饱我们的胃;它是充满爱的味道的空间,还能带我们用心享受与家人在一起的温情时刻,感受生活中的每个美好瞬间。这其中,高端智能的厨电的作用功不可没,它与厨房无缝链接,为我们带...

  家是温馨的港湾,而厨房是必不可少的阵地。它的意义不言而喻,它生产美食、填饱我们的胃;它是充满爱的味道的空间,还能带我们用心享受与家人在一起的温情时刻,感受生活中的每个美好瞬间。这其中,高端智能的厨电的作用功不可没,它与厨房无缝链接,为我们带来更多的灵感和美好的发生。

  5月26日,GE Appliances与新浪家居共同开展的“发明·家”计划设计师公开课收官之站来到北京。GE Appliances邀请到中国建筑设计集团筑邦设计院副院长,中国房协旅游和商业地产委员会专家,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美国室内设计杂志(中文版)封面人物,中国陈设艺术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写字楼评价标准专家,2017中国设计年度人物——高志强先生,通过公开课的方式,与众多到场设计师共同探讨设计空间中如何对色彩系统、照明系统、导引系统、香氛系统等进行设计,分享在厨房这个空间内如何与家电完美地结合,满足家人的情绪,感知爱的味道。在嵌入式厨房的设计方面,高志强将GE Appliances的创新产品融入家居设计,为用户打造出了理想的家庭环境,将美好传递给每个热爱生活、热爱家的人。活动现场他不仅分享设计师的自我修炼和心路历程,还结合百度国际大厦项目案例深度解析空间情绪设计的理论。同时还热情地邀请设计师朋友一起参加他的“私人晚宴”。

GE Appliances新品GE Appliances新品

  5000多项家电专利、90项标准、四大设计大奖,外加无数个第一发明者的荣誉等等,这些数字足够证明拥有126年历史的“GE Appliances”这个品牌已成为一个代表着发明、创新和自由的基因。从发明全球第一台烤箱到第一台移动空调器,再到能煮咖啡的冰箱和亚马逊声控家电,再到电磁灶、快速披萨炉,它用一个个创新的家电作品,为热爱生活的我们而发明,诠释着“以美好,致生活”的理念,带领我们不断进行着厨房革命,用美好的产品提高着我们的生活品味和档次。

  明星设计师、段子手、达标达人……高志强是有名的斜杠设计师,他把设计这个行业做得有趣、做得洒脱,还在绘画、书法、健身、阅读等诸多方面均有造诣。他认为设计师要对自己进行投资,除了形象之外,更要培养气质,增加阅历。谈到设计师的自我修炼,他把中医的“望闻问切”类比做第一步,他认为设计师做项目时的观察、提问、倾听、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就如同“望闻问切”一般,这对于完成设计作品尤为重要。高志强还结合他所设计的“百度国际大厦”项目来讲解“空间情绪设计”理论。他认为,设计必须要遵循以人为核心的创新原则,任何一个空间如果离开了人,这个空间就没有意义。就像GE Appliances对于厨电产品的创新,也是遵循国人的爱好一样。针对我国家电行业正处在转型浪潮中,人们对厨房的需求呈现出高端化、差异化和专业化的特点,进入中国市场以来,GE Appliances运用先进的技术和创新的思维,结合中国人的喜好、需求,规划了适合中国用户的各种高档楼盘和厨房的家用电器,为高端用户量身定制家居家装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别墅的成套产品、复式洋房的成套产品等,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美式、欧式、简约等不同风格的选择,以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需求。GE Appliances嵌入式厨房厨电产品不仅能满足功能性需求,还能像一件件艺术品在厨房展示,提升用户体验,提高家庭生活品味。

高志强先生分享高志强先生分享

  作为生活方式的提供者,美国通用家电早已不再是一个简单的家电品牌,而是通过创新设计,传递热爱生活、改变生活的理念,让我们未来生活更加舒适,更加有品位。活动现场,高志强获得“GE Appliances明星设计师”的殊荣。同时,GE Appliances邀请高志强在他的“私人晚宴“上运用GE Appliances新品,和他的设计师朋友们零距离体验美食生活,感受高科技家电带来的智能体验和美好享受。

高志强的“私人晚宴”高志强的“私人晚宴”

  “发明·家”计划作为2018年度GE Appliances的重要项目,主办方GE Appliances希望通过“明星设计师+公开课“的方式,与众多资深设计师深度合作,一起研究中国人的未来生活方式,为高端用户量身定制家居家装解决方案,成为美好生活方式的传递者和传承者,为人们打造更舒适、更宜居、更人性化、更有温度的家。让我们一起期待GE Appliances给我们未来的生活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更多美好的体验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旧爱设计 | 李永玲:“拥抱”热爱 方得欢喜5.27丨中国膜压饰面制品行业发展论坛将在人民大会堂召开“发明·家”计划迎来最美终章设计大咖高志强现场教你“发明·家”尚品宅配发布“518智选套餐” 开启自助餐式全屋定制消费模式520,这里有场超燃派对 乐居汇六大品牌带你大声说“爱”将生活与艺术最终结合 ——简一在北京造了一个1518㎡国家品牌美好生活“实验室”简一美好生活体验馆北京开业 国家品牌让生活更美好助推厕所革命,法恩莎卫浴举行《中国智能公共空间》项目发布会家是什么样子,生活就是什么样子法恩莎卫浴《中国智能公共空间》项目发布会在即,助推厕所革命恒大开放建材供应链 联动家装上下游企业首席合作丨GIIS 2018中国家居家装产业创新峰会5.18开幕上海女子图鉴:真实而火热,那些你我寻求自如的故事...高端地板 高在哪里?——专访BOEN店长王媛媛卫浴间的福音,看帝王洁具的干湿分离术迪拜世博会五金建材采购启动招商 永康制造亮相世界中国新风系统应用技术论坛将于6月13日在成都召开SAKURA樱花海报暗藏玄机,618将有何大动作?洛科威中国销售业绩如虹,持续增长2018年第六季室内设计·中国行首站-北京站成功举办2018年度海鹰门窗新品发布会在南京成功举办GEMP"梦科地板如何在“中国制造”的春风下秒杀传统PVC地板与涂装地坪漆的?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