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品牌抢参展进口占三成 6月BIFF北京国际家居展火了!

icon 2018-05-29 15:58:16
icon 0

摘要:刚刚,居然之家举办发布会称2018年将在北京6月9月分别举办家具建材双展,总投入5千余万。 6月14日启幕的家具展共收到800多个品牌报名最终517个品牌被筛选参展,其中进口品牌同比去年数量翻番占总参展30%。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总裁王宁称...

  刚刚,居然之家举办发布会称2018年将在北京6月9月分别举办家具建材双展,总投入5千余万。 6月14日启幕的家具展共收到800多个品牌报名最终517个品牌被筛选参展,其中进口品牌同比去年数量翻番占总参展30%。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总裁王宁称,办展不为挣钱,目前投入巨大还未盈利,去“居然化”是展览长远目标。

  据悉,6月14日至17日,BIFF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启幕,展览规模12万平米,预计吸引专业观众10万人,消费者10万人。主办方居然之家希望通过本次展会整合全球家居资源,打造一个制造企业、经销商、设计师商贸对接的平台。

  绽放京城,全新“智能生活节”即将盛装启航

  “本届展会的名称将正式由北京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更名为北京国际家居展暨智能生活节。”在发布会现场,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总裁王宁正式宣布展会更名事宜,并表示本届展会将最大限度发挥流通龙头的带动力和渗透力,打造高品质、国际化的家居展。而作为一个集国际化、原创设计、智能化于一体的大型行业平台,全新起航的2018BIFF拥有三大优势:

  一是依托居然之家的强大实力。高速发展中的居然之家,是确保展会高端化、国际化,帮助参展企业快速占领全国消费市场的强大支撑。届时,居然之家将携全国近300家分店、100000设计师、100000经销商、100000消费者,力保产销精准对接。

  二是首都办展的独特区位优势。中国经济新增长极——京津冀一体化、雄安新区冉冉升起;拥抱消费红利——2017年北京总消费额突破2万亿,引领全国消费潮流;占领品牌制高点——央级媒体聚集地、整合营销传播最佳平台

  三是融合全球一线家居大牌的战略优势。BIFF是中国唯一聚集全球一线大牌的高端展会,进驻BIFF,是登顶全球家居品牌顶峰的最佳捷径,是拓展全国销售渠道的最高效平台,是占据消费者心智的最快捷之选。

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总裁王宁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总裁 王宁


值得一提的是,王宁在发布会现场宣布BIFF将为品牌和经销商构建生意闭环,居然之家全国20城店总驻将现场联合办公,参展企业在展会现场找到合适的经销商,经销商即可与相应区域的居然之家卖场洽谈开店,一步到位。

  群英荟萃,500余家全球顶尖家居品牌云集BIFF

  在发布会上,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招商总监王鹏向与会媒体介绍了2018BIFF的招商情况,“2018北京国际家居展暨智能生活节依托居然之家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行业整合力,成功吸引了500余家全球顶尖家居品牌。”

  据介绍,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120000㎡,展期维持4天。展品覆盖:国际家具馆、原创家具馆、京派家具馆、软体家具馆、套房家具馆、儿童家具馆、软装布艺馆、智能家居/未来生活馆等丰富多彩的品类,云集全球500余一线家居品牌,全球同步呈现最新产品、最新工艺、最新风尚设计。

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招商运营总裁王鹏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招商总监王鹏

  除了优秀的招商情况,王鹏在介绍2018BIFF时,提到的三大亮点也赚足了眼球。

  1、国际化。与上届相比,2018BIFF参展企业的国际化比率大幅提升至30%以上。Fendi、Simmons、Natuzzi等国际大牌更是倾力加盟。

  2、原创。为扩大中国设计品牌影响力,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转变,2018BIFF盛情邀请了荣麟、漾美、HC28、猫王等众多原创品牌和新锐设计师,届时大量匠心独具的原创新品将亮相展会。

  3、智能家居/未来生活馆。2018 BIFF顺应市场趋势,推出“智能家居/未来生活馆”,与中关村在线、寺库、哈曼等众多品牌携手打造未来生活空间,定义以”轻奢“为主题的未来生活方式。

  作为居然之家倾力打造的家居盛会,2018BIFF在国际化比例、品牌结构、厂商实力、产品特色、设计工艺等多维度,都是一场家居界的“奢侈品”盛宴,同时也将是家居设计的风向标展会。

  走心邀约 数百家媒体携手20万专业观众点燃展会

  “届时,我们将邀请数百家新闻媒体和20万专业观众莅临展会”,在发布会现场,北京中展居然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嵘向与会媒体介绍了展会的观众邀请、媒体宣传以及同期活动筹备情况。

  据介绍,为了积攒人气、扩大展会影响,主办方利用居然之家数据库为2018BIFF进行了精准观众邀约。同时在全国家具建材卖场展开全面地推活动,并广泛邀约经销商、设计师、设计院校等团组参观。根据居然之家初步估计,展会期间将有20万专业观众接受邀约出席展会。除了大规模的观众邀约,居然之家还邀请了数百家新闻类、科技类、时尚类、家居类主流媒体对展会进行全方位宣传报道。

北京中展居然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嵘北京中展居然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嵘

  而为保证展会内容的精彩程度,展会期间,主办方、优质媒体、行业机构、协会商会及各参展企业等都将举办各类丰富活动及主题展区。据周总介绍,展期活动包含:2018北京国际家居展暨智能生活节答谢晚宴暨“居然设计家杯”家居设计大奖赛颁奖典礼、2018北京国际家居展暨智能生活节-开幕典礼、“居然设计家杯”家居设计大奖赛、“未来之家”高峰论坛、中国林业机械协会-会员大会、经销商盈利大讲堂、“BIFF设计未来”主题设计展区、“美好生活·家”主题概念展区、“轻奢跨界时尚秀”主题产品展区、“大美设计·手作风尚”主题生活展区、拓者设计十周年庆典及颁奖典礼等。届时,目不暇接、丰富多彩的活动必将点燃全场。

  家居卖场办展览的差异化竞争优势是什么,2018BIFF的定位是什么?而BIFF展,在居然之家整个集团充当一个什么角色?

  不同于其他的家具展或建材展,“2018BIFF北京国际家居展暨智能生活节”主打“设计之家、未来之家”的主题,全球化、原创设计、智能生活是此次展会的三大关键词。

  家居商场办展,除了我们有全国400多家门店的渠道资源优势,可以迅速联动全国优秀家居品牌,并通过本次展会整合全球家居资源,打造一个制造企业、经销商、设计师商贸对接的平台。除此之外,最主要是可以为人们带来最前沿的家居消费流行趋势,最新最炫酷的智能产品、国外一手的家居设计理念等等,人们将享受到更便捷更人性化的家居消费体验。

  BIFF展作为居然之家一年一度的大事,将与智慧门店、体验MALL、智慧物流等一起助力居然之家“大消费平台”的打造。(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优于国标标准10倍!中国墙纸行业掀起绿色发展冲击波和GE Appliances、设计大咖高志强一起“发明·家”感知爱的味道旧爱设计 | 李永玲:“拥抱”热爱 方得欢喜5.27丨中国膜压饰面制品行业发展论坛将在人民大会堂召开“发明·家”计划迎来最美终章设计大咖高志强现场教你“发明·家”尚品宅配发布“518智选套餐” 开启自助餐式全屋定制消费模式520,这里有场超燃派对 乐居汇六大品牌带你大声说“爱”将生活与艺术最终结合 ——简一在北京造了一个1518㎡国家品牌美好生活“实验室”简一美好生活体验馆北京开业 国家品牌让生活更美好助推厕所革命,法恩莎卫浴举行《中国智能公共空间》项目发布会家是什么样子,生活就是什么样子法恩莎卫浴《中国智能公共空间》项目发布会在即,助推厕所革命致敬经典艺术,蒙娜丽莎重新定义LOFT风格瓷砖材保工程 | 一场红木峰会,为什么70%来的都是消费者?直卖网宋佃宝:传统模式颠覆进行时 留给家具人的时间不多了万铭森首获材保工程认定,品牌备受赞誉!OWIN净水器这场帮助了600+经销商盈利的峰会到底魅力何在?俄罗斯前第一副总理索斯格维奇参观京交会家园网展位“似是更胜于石”,蒙娜丽莎瓷砖发力高端生态原石领域开启国民橡木生活时代 富得利299元经典款橡木地板感恩钜献真丝床品四件套会起球吗?华氏蚕人引进德国技术解决这一难题蒙娜丽莎瓷砖山西砖属印尼行,给你一场夏日狂欢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