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陈小红:轩尼斯门窗是高端品牌的风向标

icon 2018-07-13 16:57:21
icon 0

摘要:发布会现场,新浪家居采访了轩尼斯门窗四川岳池经销商陈小红。

  7月6日,轩尼斯门窗联合新浪家居举办了“世界之窗  实力担当”2018轩尼斯门窗品牌发布会。这场发布会邀请了小米、志高、碧桂园橙家、红星美凯龙、月星家居等企业代表以及行业专家领导,一起探讨国产品牌如何创新突破,如何走向世界。发布会现场,新浪家居采访了轩尼斯门窗四川岳池经销商陈小红。

1

 新浪家居:在今天上午的轩尼斯门窗经销商大会上,您获得了轩尼斯总部颁发的卓越贡献奖,能说说现在的感受吗?

  陈小红:我非常高兴、激动。得到轩尼斯总部颁发的卓越贡献奖,我感觉我们的担当责任更大了,为轩尼斯今后的发展更尽全力。

 新浪家居:您加入轩尼斯门窗多久了?在这么多年以来合作过程中,最让您印象最深刻的故事是?

  陈小红:我加入轩尼斯门窗十一年了,在这11年合作过程当中一直很愉快。特别是有一次我接到一个加急单,客户要求在10天之内完成,当时我就跟公司的领导申请,公司最终以规定的时间把货安装好,客户验收完毕,让客户非常地满意,这就是公司的一个担当,我感觉感觉轩尼斯在这方面做得很好。

 新浪家居:轩尼斯产品在您所代理的区域,是怎么样的一个情况,消费者对我们的接受程度如何?竞争力如何?

  陈小红:轩尼斯在我负责的区域应该是高端品牌的风向标,在我所在的区域选择轩尼斯的客户有很多,它就是高端品牌的唯一选择,竞争力在当地也是非常地具有优势。轩尼斯它的产品,无论是从颜色上还是性价比上,都是具有很大的竞争力的。

 新浪家居:这次召开的主题为世界之窗,实力担当的会议上,您从中体会到公司有什么样的变化?

  陈小红:公司变得更加规范,产品的细节做得更好。在所有新国货当中,轩尼斯有更多的担当,这是一个大品牌的发展过程中的一个很好的表现。

  新浪家居:作为最卓越的经销商之一,你对未来的发展有什么期望吗?对公司有什么期待吗?

  陈小红:一句话,让公司成为行业的第一。这就是我的期待,希望客户也能帮我做到这一点!

  新浪家居:好,谢谢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