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尚门窗潘立文:渠道与品牌双管齐下,争取更大的飞跃

icon 2018-07-13 16:13:20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采访了尊尚门窗营销总监潘立文 ,一起听听他聊聊尊尚门窗的新发展。

  2018年,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建博会创立20周年。这20年是展会的发展史,亦是中国大家居建材行业的变迁史,更是所有展会参与者的峥嵘岁月。20年征程,展会与行业相互促进、相互推动,成就了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稳步向前发展,产业繁荣兴盛的局面。

  而过去十年是建博会的黄金十年,背后的核心动力是中国家居定制力量的崛起。定制衣柜联合橱柜,带动了木门、门窗、吊顶、卫浴等等一起形成了一股中国家居界的定制力量,发动了一场贯穿全行业的定制革命。展会现场,新浪家居采访了尊尚门窗营销总监潘立文 ,一起听听他聊聊尊尚门窗的新发展。

尊尚门窗营销总监潘立文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新浪家居:能否分享一下这次参展建博会有哪些亮点?

  潘立文:这次参展,尊尚门窗展出了许多极具特色的新品。目前消费者大多集中在80/90后,他们喜欢年轻时尚的风格,因此尊尚推出了哑光珍珠黑色调的门窗,紧跟门窗产品发展方向。

  另外还有几款新品,如“小资情怀系列推拉门”和“琥珀时光系列推拉门”,采用正面光设备,类似于苹果X的全面屏,给人非常时尚的感觉。

  还有120和150平开窗,它的隔音隔热效果比之前又有新的突破,同时在玻璃中间可以加电动或手动的百叶窗,功能性会更强。

  新浪家居:这一年行业是否发生了一些变化?您如何看待2018年行业现状和未来趋势?

  潘立文:我们也能看到,今年展馆里整个C区都是系统门窗的展区,说明门窗行业是一个朝阳的行业,所以加盟商也好,相关的上下游资源渠道也好,现在都是非常好的契机。

 新浪家居:2018年尊尚门窗有怎样的目标和规划?

  潘立文:2018年尊尚的年产值目标要突破四个亿,招商目标超过200家门店。至于品牌方面,我们目标成为行业领军品牌,今年尊尚在沪昆高速、京港澳高速都投了很多广告,并且也跟新浪家居和百度达成了战略合作。因此,2018年既是渠道的发力年,又是品牌的发力年,渠道建设和品牌发力双管齐下,争取更大的飞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3D家居薛桂斌:以品牌综合优势提速“大家居”战略布局法迪奥沈奕荣:把握企业自身的定位,走适合自己的路科凡林涛:提升差异化才是定制企业的发展根本陈威宪:设计在艺术上的追求是有趣,是探索。联塑冼炳淳:坚持创新 用品质家居献礼不凡生活我的廿载丨好莱客沈汉标:因喜欢而投入 努力一定会遇见更好的自己欧派卫浴张劲松:六年探索率先推出“全卫定制”标准体系鼎美:新品牌VI发布 品牌形象战略转型更贴近消费者容声品牌重器新品曝光 给家庭更加人性化的爱护巴迪斯销售总监朱勇梁:充分挖掘全屋吊顶潜能 让巴迪斯走进千家万户巴迪斯郭敏瑜:坚守大树精神,为消费者打造清新和谐的居家环境巴迪斯熊卫军:打造最强团队,共同启商道拓未来海尔磁悬浮大赛聚焦后期运营节能共收4500份设计方案3D家居薛桂斌:以品牌综合优势提速“大家居”战略布局业主自述:用安吉尔A6,全家老小饮水都放心「台」风来袭│派意馆台湾设计专场: 郭侠邑、吴金凤、杨焕生、邱柏文、杨竣淞、俞文浩工长提醒:净水器产品使用需要注意的小问题福瑞717全民方言PK,实力霸屏喜传天下 创富成龙 喜牧龙门窗2018年新品营销峰会圆满举行7.17洗一洗,福瑞全球洗澡日,转运第二轮开始啦俞挺新作 | 钟书阁,十三朝古都里最纯洁的云中天堂卡萨帝冰箱保鲜的3次迭代:气悬浮、红外、气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