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创奖 | 董煌群:好设计应该走进每个向往美好生活的家庭

icon 2018-07-20 14:49:09
icon 0

摘要:首届红创奖十强访谈

  首届“红创奖”是东易日盛发起的年度设计盛事,新浪家居对入选设计师进行了访谈:设计师们是怎样看待红创奖以及设计内容方向的呢?

  首届“红创奖”十强榜单已经诞生,乔智轶,杨王羽,周光勇,孟庆彬,董煌群,俞国强,侯运华,刘东,张泉,李辽这10位优秀的设计师入选。以下是年度影响力设计奖获得者董煌群的访谈实录。

  >>>董煌群

  新浪家居:您认为东易日盛举办首届红创奖的意义是什么?给设计圈、家居行业带来哪些影响。

  董煌群:首届红创奖增加了公司设计师之间的交流,相互学习与提高,推进公司对装饰美好空间,筑就幸福生活的使命发展。也给设计圈带来全新的设计理念,为公司及家居行业树立设计标杆,驱动设计影响力。

  新浪家居:作为参赛设计师,您怎样评价红创奖?

  董煌群:创红奖作为首次推行的专业室内设计比赛,我觉得为设计新势力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和帮助。它为新生代设计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挖掘潜能的舞台;同时在竞技的过程中,以设计为语言,结识更多师友,在交流学习中进步。

  新浪家居:您觉得此次红创奖有哪些亮点?以及您认为设计大奖应该有哪些好的地方值得坚持,哪些地方需要完善。

  董煌群:本次红创奖的嘉宾评委,囊括了设计、技术、产品、服务等各个领域的业内外大咖、国内外专家,评审维度不仅关注于设计专业本身,同时着眼于人居生活需求,以多元的视角进行分数的评定,赛事极具公平性。

  我认为,本次红创奖设计大赛举办得非常的精彩与成功,希望它可以越走越好,越走越远。在未来的环节设置上,希望能够更加完善、全面,让更多设计师以及消费者参与其中,让好设计走进每个向往美好生活的家庭,让更多消费者与好设计、好方案零距离。

  作品

更多详情浏览下方视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