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回归保鲜主旋律 博世维他鲜动力冰箱引领新潮流

icon 2018-08-06 15:18:52
icon 0

摘要:健康保鲜、智能、大容量、风冷、变频、时尚外观……经过快速普及、以旧换新之后,高端冰箱开始走向前台。而博世家电搭载全新保鲜技术的2018新品——维他鲜动力冰箱更是抢足了风头。

  健康保鲜、智能、大容量、风冷、变频、时尚外观……经过快速普及、以旧换新之后,高端冰箱开始走向前台。而博世家电搭载全新保鲜技术的2018新品——维他鲜动力冰箱更是抢足了风头。

  在原材料价格猛涨、主流品牌价格竞争加剧、消费升级难挡等多重因素的共同打击下,国内的冰箱市场开始出现饱和甚至负增长。在传统冰箱日益式微的同时,更注重品质的高端冰箱开始崭露头角。

  消费升级驱动,高端冰箱市场渐入佳境

  近年来我国居民消费持续扩大升级,已进入消费需求持续增长、消费结构加快升级、消费拉动经济作用明显增强的重要时期,呈现出从注重量的满足向追求质的提升、从有形物质产品向更多服务消费、从模仿型排浪式消费向个性化多样化消费等一系列转变。

  而在愿意为高品质生活支付高溢价产品的消费群体迅速崛起之后,高品质家电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期。根据中国电子商会、苏宁易购、奥维云网共同发布《新中产高端家电消费趋势白皮书》显示,50%的消费者选择符合自己喜好的商品;40%选择自己熟悉和信任的品牌;4%出于彰显身份的选择。超过70%的消费者选择享受高品质的生活,获取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体验。高端品牌价值战颠覆了低端价格战思维,企业竞争聚焦产品价值本源。

  作为家电行业的重要分类,冰箱行业也在消费升级中迎来了产品结构的变革。随着中产阶层、年轻消费势力的扩张,冰箱消费已经由普及型消费向改善型消费转变,高品质冰箱产品逐渐成为冰箱行业发展的全新驱动力。

 冰箱下半场,回归保鲜已成新趋势

  随着产销规模趋于平稳,更新换代和结构升级成为冰箱行业发展的主旋律,在业内人士看来,中国冰箱行业已逐步进入下半场。

  而在冰箱行业的下半场,关注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提升、紧抓健康消费热潮进行保鲜技术的创新升级、优化智能生态消费体验融入智慧家庭体系、不断满足细分化的需求偏好,已经成为公认的发展新路径。因此,很多研究机构预测,2018年冰箱行业将围绕保鲜技术迭代展开争夺战,更为前沿的保鲜技术将助力冰箱品牌争夺高端市场份额。

  通过对市场的分析不难发现,经过多年的升级冰箱外观和门体结构已经趋于平缓,风冷和变频等技术普及也基本完成。同时,在各种差异化卖点轮番发力后,炫技型技术和设计对冰箱销售的拉动作用也疲态渐显。

  而经过不断地延伸和尝试之后,企业纷纷选择回归冰箱产品的本质,对保鲜技术进行创新升级。而在这股回归保鲜的潮流中,博世家电的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脱颖而出,成为行业的引领者。

  维他保鲜Pro技术,博世引领冰箱行业新潮流

  作为中高端市场的引领者,博世家电在中国走过了14年时间,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家电产品。在冰箱行业的下半场,以博世家电为代表的中高端电器制造商迎来了自己发展壮大的窗口期。

  在机遇面前,博世家电表现出了应有的机敏——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的强势推出,帮助博世家电在冰箱领域实现了又一次引领式的突破。据了解,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的领先之处主要体现在其独创的维他保鲜Pro技术。

  通过维他保鲜Pro技术,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从消费者需求出发,为食物的储存提供精确的温度和湿度环境,+0°C 不结冰,实现食材的持久保鲜,充分保留营养;而通过搭载铂金净风系统,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实现了纳米级铂金空气过滤系统配合多维立体送风,抗菌率达99.9%以上,杜绝冰箱内的二次污染,健康保鲜。

  除了在保鲜技术方面的突破,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还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高通透整体内部设计和人性化的内饰细节,配合优化的灯光系统,由内而外体现出源自于德国的精湛工艺,给予消费者全新的视觉体验和使用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大商访谈|瑞秋家居赵雷:家居经销商如何转型地产产业链综合服务商?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云南榜 | 实力来战 榜上扬名大商访谈|尚品世纪胡远烈:经销商引才秘诀,待遇、服务、合伙人制新零售赋能仅是开始,万亿新家装的风口正在来临听完Dr.D设计公开课,这些设计师们竟然这样说……大商访谈|无锡惠泉美居吴彼:经销商决胜之道,差异化七星级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改革开放40年家经济报道丨这40年中国人都在哪儿买的家具?大商访谈|宜家实业吴德华:工程渠道开拓三大密码,品牌资源、资金资源、专业资源中消协公布十大投诉热点 互联网装修公司“跑路”上榜家电维修套路多让消费者防不胜防大商访谈|四川TATA贾琦:企业经营三要素,同频总部、求变图新、员工第一小家电成为家电行业“新宠”欧神诺3D云设计大赛金奖获得者成燕:设计源于舒适的生活大商访谈|瑞秋家居赵雷:家居经销商如何转型地产产业链综合服务商?《中餐厅》不只有美食,也来品一下法国的场馆设计改革开放40年家经济人物|海军:历经行业兴衰 海天恒基23年的变与革立升净水:引领全屋中央净水品质生活相约深圳〡8月“最美展会”进入高能冲刺,嘘,我再念叨些你不知道的欧宝家居将携北境系列亮相2018国际名家具展览会安信地板三项指标均位居上海质监局抽检结果前列开创新局面:轩尼斯门窗与居然之家签订战略合作浪鲸禅意家居空间,快节奏中的慢格调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