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住APP启动2018「营造家奖」

icon 2018-08-11 16:01:10
icon 0

摘要:8月9日,由好好住主办、西门子家电冠名的2018「营造家奖」启动仪式在北京恒通国际创新园MEEPARK顺利举行,揭开了新一轮「营造家奖」设计师大赛的序幕。

  89日,由好好住主办、西门子家电冠名的2018「营造家奖」启动仪式在北京恒通国际创新园MEEPARK顺利举行,揭开了新一轮「营造家奖」设计师大赛的序幕。

  好好住CEO冯驌,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西门子家电设计创新体验中心总监姚新根先生,2018「营造家奖」评审崔树、青山周平、邵唯晏、张丽宝(按姓氏首字母排列),以及100多位好好住APP认证设计师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

  好好住APP上线至今,已经拥有了1000多万精准装修用户,并且有6000多位室内设计师/设计机构入驻。无数住友通过APP找到了自己心仪的设计师,让他们为自己营造理想中的家。

  为了给设计师们更多展示自我的机会,好好住创办了「营造家奖」,并希望借由这一年一度的大赛推选出中国顶尖的家居室内设计师,共同为中国优质的家居爱好者提供家居室内设计服务。

  在启动仪式上,好好住CEO冯驌讲述了创办「营造家奖」的初衷和愿景。

好好住CEO冯驌致辞好好住CEO冯驌致辞

  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西门子家电设计创新体验中心总监姚新根先生则与大家分享了关于理想家居的观点。

  他说:随着现代家居设计的不断演进,厨房空间正被赋予越来越多的可能性,而西门子家电有幸成为其参与者、推动者,正用前瞻科技与卓越设计不断定义理想厨房,链接万千家庭的理想生活。

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 西门子家电设计创新体验中心总监姚新根先生致辞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 西门子家电设计创新体验中心总监姚新根先生致辞

  大赛评审崔树、青山周平、邵唯晏、张丽宝(按姓氏首字母排列)向到场的100多位好好住APP认证设计师讲述了对今年营造家奖的主题「重塑与成就」的理解,并回顾了去年大赛的优秀作品。

评审沙龙环节评审沙龙环节

  一直以来,「营造家奖」都受到行业与大众的热情关注。去年大赛期间,好好住一共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600多位设计师超过1700套的报名作品,且最终入围作品获得了100多万张观众选票。

  在去年成功经验的基础上,2018「营造家奖」进行了全面升级。

>>>> 评审团阵容全面升级

  秉承去年大赛的多元评审机制,2018「营造家奖」的评审团阵容全面升级。

  本届评审团几乎可以用超豪华来形容,来自室内设计、建筑、传媒、学术等维度的专业评审们,将以公平公正公开的方式,见证新一轮获奖作品的诞生。

>>>> 奖项设置全面扩容

  为了给今年的优秀设计作品更多展示的机会,2018「营造家奖」的奖项设置进行了全面扩容,不仅同一奖项下获奖人数增多,同一套作品还可以多维度多角度地进行奖项申报。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大赛增设了「营造家年度设计师/机构」的奖项,评审将从入围设计师中选出一位设计师/一家设计机构获得该奖项。

  作为2018「营造家奖」的赞助方,西门子家电一直倡导消费者对家与生活进行全新的定义和诠释。理想厨房,就像美好生活的一个缩影,承载着人们对理想生活的向往。西门子厨房电器以卓越的产品功能和经典的建筑美学设计,为消费者创造了一个个与理想生活匹配的厨房空间。

  为此,西门子家电特意为本次大赛设置了「西门子家电理想厨房奖」,西门子家电品牌方将从参赛作品中综合评选出5位设计师/机构获得该奖项,以此来鼓励设计师/机构更好成长,也能够从西门子厨房电器中获得更多的灵感。

  89日启动仪式后,2018「营造家奖」将有为期一个多月的报名过程,之后便会进入激烈的线上投票和评审阶段。

  一年一度的设计盛典已经揭开序幕,快来参与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