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简约现代风新房即将入住,业主感叹运气好选中了橙家

icon 2018-09-13 16:54:23
icon 0

摘要: 对业主而言,选装修公司多少需要靠运气,都担心遇上没办法预料的装修陷阱。网上家装平台、本土家装公司、熟人装修团队……业主装修前基本上都会筛选一遍,查看口碑评价如何、参观样板间和施工工地,用尽办法都只为找到满意的装修公司。

  对业主而言,选装修公司多少需要靠运气,都担心遇上没办法预料的装修陷阱。网上家装平台、本土家装公司、熟人装修团队……业主装修前基本上都会筛选一遍,查看口碑评价如何、参观样板间和施工工地,用尽办法都只为找到满意的装修公司。近日,重庆业主杨先生晒出他家新房装修过程,给大家分享当初选择装修公司的特别经历,感叹他当时的好运气。

  跟大多数业主一样,杨先生在装修前,已经经历过“跑断腿和说破嘴”的经历,每个周末跑装修工地对比,跟装修公司咨询问价。多番对比心里还是纠结,担心工程质量不过关、装修公司倒闭等各种大大小小的问题盘旋在心里。原本纠结难下决定的杨先生,在偶然亲眼看见橙家施工工地后,果断选了橙家。即将搬进新房入住的他,忍不住跟大家分享装修效果。

  【面积】:86平方【风格】:简约现代

  【户型】:三室两厅一卫【整体费用】:硬装 11.2万,软装4.1万

  我接触到橙家是个偶然的机会。有一天我去看新房的时候,一出电梯就被吓到了,是哪家装修公司保护措施做得这么好?沿着保护地毯走过去,发现是我隔壁邻居家的装修公司。好奇心作祟,我赶紧去看看邻居家装修效果。刚好那天邻居也在现场,我就跟他商量一下能不能让我参观一下,邻居同意了。那天工地在铺水电,发现师傅都穿着统一服装,操作很细致,井然有条。最重要是,施工工艺真是很不错,排线布局很整齐规范。看了半个小时,就有点心动了。

  后来就问了一下邻居,问了一下是哪家装修公司,发现是橙家。我比较关心价钱和质量,刚好邻居户型和面积跟我家一样,一问价格发现在接受范围内。当时邻居力挺橙家,他说橙家虽然成立2年不到,但是背靠碧桂园大品牌,实力有保障。当时,他把对接他的家居顾问微信推给我,让我自己沟通了解下。

  看到实际的工地后很放心,第二天就直接去了橙家门店。通过与设计师沟通方案,了解橙家的模式及装修的材料,当即就交定了。设计师量房后,设计师的根据我家的生活习惯和需求,给出了我们都很满意的效果图设计。本来很纠结的我,结果最后敲定橙家就用了2天时间,果真是从未有过的果断。看着最终的设计效果,觉得当时这份果断是对的,运气太好了。

  后来正式开工后,整个装修过程很省心。每一个阶段完成时,橙家的工程管家会验收,并上传照片到app,我只需要动动手指就可以看见我的装修进度,全程没有过多的去盯,师傅们做活都很细致。装修的效果很满意。

  软装搭配的是橙家的简怡时光软装,因为户型小,没有准备装的很复杂,简单清新就好,整体效果出来我很满意。

  我家的客厅不大,放这套简怡时光家具刚刚好,黑白灰搭配恰当好处,个人特别喜欢黄色的皮沙发,完全贴合人体的弯曲度,坐上去非常的舒适

  主卧和次卧分别刷了淡黄色和淡粉色,看起来比较温馨,简洁大方。特别要说下这个柜子,都是实木的柜子,所以特别重,想移动个位置,费好大劲,质量好的没话说呀,这要是在外面买这个价格肯定买不到,感觉是捡到大便宜样的哈哈。

  最终的硬装+软装,全部装修好用了大概40天左右,比我想象中要快。上面分享的图因为刚刚进场装好,还没来得及整理,等我整理好效果肯定比这个更好。

  原本自己因为选装修公司顾虑很多,左选右选都挑不中好的。结果遇到橙家,却2天内就敲定了,事后都觉得太快了。看着自家最终的装修效果,觉得选中了橙家运气太好了。回忆起整个装修过程,橙家各个对接的人都非常配合,装修师傅也专业,顺利到不敢相信。冲着他们的工期这么迅速,我都觉得可以推荐给大家。前几天家居顾问朋友圈在转发橙家的全民装修季活动优惠,如果感兴趣真的要把握了,说句实话,我都后悔没遇上这个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10.1福利攻略 | 如何购买到实惠而又专业的大理石瓷砖?全球电气专家罗格朗高铁广告再次震撼上线买空调还是要看性能 这篇文章告诉你如何选购家用中央空调门川家居《梁景华家居馆》惊艳浦东门川家居“大师家居馆”登陆上海虹桥索菲莉尔智能床:让生活家居多一点科技感橙家零售平台橙生活携西班牙软装LaForma亮相上海家具展道格拉斯意大利设计发现之旅宣讲会设计师访谈——张俊勇道格拉斯意大利设计发现之旅宣讲会设计师访谈——王冬梅道格拉斯意大利设计发现之旅宣讲会设计师访谈——隋海川来粉红圣地打卡的4个理由:「器度」品牌服务体系正式发布九阳珐琅铁釜电饭煲横空出世,饭煲原来可以如此高贵典雅!家居业首个绿色环保竞争力白皮书发布 红星美凯龙推动行金可儿王珏:一键彻底解决中国家居床垫的舒适性问题属于我们的长大,从生活的细枝末节开始开学必备,箭牌风尚大板让孩子们元气满满地迎接新学期爱无界 漫时尚丨爱依瑞斯时尚家居2018秋季布艺新品发布会荣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箭牌瓷砖用诚信擦亮品牌瓷砖界中的“颜值扛把子”——箭牌瓷砖,让你的家惹人羡东方荟孙臻:做符合当代审美且具备中式符号的品牌感受建筑艺术之旅——别处生活霍尔茨2018秦豫联盟启动大会圆满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