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盛会,设计师与美酒的浪漫之约

icon 2018-10-26 15:23:58
icon 0

摘要:2018年10月24日,由巢尚会设计师俱乐部主办的《我与红酒的浪漫约会——暨巢尚会设计师红酒品鉴会 第2期》在丰台区总部基地二区莱品总部酒窖会所成功举办,20位北京资深设计师亲临现场参加这场盛宴。

  在人人追求品质的现代,品味红酒成为了优雅、高贵的代名词,成为一个人品味的象征。但红酒也有它的内涵,就像世界上不存在两瓶完全相同的红酒,年份、环境、水源都会影响红酒的品质。想要成为真正懂美酒的人,我们还需要对红酒有更多更深入的认知。

  共饮美酒,乐享生活,2018年10月24日,由巢尚会设计师俱乐部主办的《我与红酒的浪漫约会——暨巢尚会设计师红酒品鉴会第2期》在丰台区总部基地二区莱品总部酒窖会所成功举办,20位北京资深设计师亲临现场参加这场盛宴。

  此外,新浪家居记者也在现场进行了直击报道。

  在授课过程中,莱品酒窖总经理高昂(Huma)先生细心地讲解了红酒的选择、开酒、举酒礼、观酒、闻酒、醒酒等各个环节,亲自带领设计师领略精致典雅的红酒文化。现场酒香醉人、杯盏之声不绝于耳,配上精心搭配的佐酒美食,浅饮几杯便已足够醉人。

  学习完基础课程,高昂(Huma)先生亲自带领设计师参观酒庄,并分享了自己珍藏的多款酒品,其中不乏市场上能难得一见的珍品红酒与价格不菲的17年陈酿。

  品尝白葡萄酒的甘甜、红葡萄酒的香醇,设计师们度过了一个醉人的下午,在高昂先生的带领下,现场设计师仿佛经历了一颗葡萄从采摘到发酵再到瓶装的整个过程。

  到场设计师在品鉴会结束后表示,自己不仅对红酒文化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还在活动中认识了一群兴趣相投的同行业朋友,让自己的生活和设计生涯有了更多的乐趣,并表示希望今后能参与更多这样精彩的学习交流会。

现场花絮

   

现场合影

媒体采访环节



现场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