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好好装崔玉忠提名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8-10-26 19:24:28
icon 0

摘要:10月10日,“致远美好生活——2018年(第二届)中国家居年度CEO&品牌经理人评选”正式在京启动。本次评选至12月12日为止,历时2个月,将覆盖中国约60个主要城市,涵盖房产、家居、物业三大行业,参选人数预计突破10000人。

10月10日,“致远美好生活——2018年(第二届)中国家居年度CEO&品牌经理人评选”正式在京启动。本次评选至12月12日为止,历时2个月,将覆盖中国约60个主要城市,涵盖房产、家居、物业三大行业,参选人数预计突破10000人。

本次评选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新浪家居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的共同指导。本次评选紧扣时代主旋律,通过网络票选、评审打分和业绩表现等多维度综合评定,整个评选流程坚守公平、公正和公开原则,最终分别角逐出第二届“经理人百强”和“年度CEO”。

恭喜上海好好装总经理崔玉忠提名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

上海好好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崔玉忠

崔玉忠从1994年参加工作到现在一直从事建材家居装修行业并取得了辉煌的成绩,1996负责工厂的整体运营和管理,在创业的初期从零到一度过了艰难的创业前期后工厂以每个月100%以上的增长率让公司从装修行业转型到生产型企业;1998--2005年全面负责销售,所负责的区域销售一直走在全公司半壁江山;2009带领的妙千家居用品上海有限公司获得第四届中国中小企业100强,个人因此获得全国中小企业家“金钻奖章”。

在采访中,他表示:在家居建材行业20多年的摸爬滚打里,看到了传统家居行业里很多问题,总想通过新的模式来改变行业的问题,于是2015年开始筹备2016年正式成立上海好好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造好好装平台。希望通过平台铸造一个又一个温馨有爱的家,让家居建材行业链条上的每个群体每个消费者因为好好装的陪伴而不再孤单。让装修建材家居行业近2000万从业者和近10亿亿的消费者事业顺利家庭幸福安康一直是他的一种梦想。

对于这次在中国家居100强评选中提名,他表示非常荣幸,也期望今年能有更多家居人能参与进来,相互学习交流。

据悉,易居研究院、北京大学不动产研究鉴定中心、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将为本次评选提供严谨的学术支持,中房网、界面、财经、21世纪经济报道、经济观察报等主流财经行业媒体将成为合作报道媒体,此外,全国数百位地方行业协会领导、资深行业专家以及媒体大V将分别参与从地方到全国专家评审。

在去年评选活动的基础上,本次评选十分注重搭建连接平台,加强经理人之间的交互,将围绕行业关心的众多话题,举行多场闭门会议,面对面进行头脑风暴。

中国居住大产业链行业盛事开幕在即,十大家居年度CEO和100位家居品牌经理人,谁是你心中最有影响力的大人物?12月12日雁栖湖会展中心为您揭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科大‘灶富传奇•谁与争锋’招商会圆满成功】比天气还火热,只有这里了!看了《好好吃饭吧》,我明白一道理……【广州建博会圆满收官】去看了才知道,原来你是这样的科大!逛广州展除了科大集成灶,我谁都不服!森歌蒸箱款集成灶:精致、贴心,有一套潮邦八年 感恩有你 —— 浙江潮邦厨具电器有限公司八周年庆报道“铝班门窗”2017乔迁大典顺利进行,业绩飞跃新高度【大品牌·大动作·大优惠】科大集成灶第三届全民无油烟节启动仪式盛大开启!【科大集成灶@你】送你一封有份量的邀请函,价值千金!再上新台阶!优格集成灶独家冠名第四届中国时尚之都网络模特大赛2017科大集成灶终端升级发力,全国新形象专卖店等着您!集成灶市场进入中盘,优格集成灶将迎来再度爆发安信非洲花梨木地板获上海质监局5星产品质量星级评价华为智选联合汇泰龙推出智能锁!解锁便捷生活!科奥特乳胶漆怎么样?价格贵吗?快讯:安华瓷砖程振提名参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万里行苏州站,天格告诉你地暖实木地板为何广受欢迎想要客厅装修不留遗憾?公牛集团的开关插座了解一下LED吸顶灯怎么选?公牛集团提醒您注意这4个选购技巧听过设计圈的吐槽大会,还有一名微晶的绿色生活等你体验老是开错灯?公牛集团推出的G28标识开关了解一下中国设计公开课寻找郑州新地标 探讨设计演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