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地板詹宏:入选世博会中国馆 担纲国家品质名片

icon 2019-08-26 15:21:12
icon 0

摘要:詹宏在采访中表示,生活家将为中国馆的建造提供高品质的地板和细致的服务,一起让“华夏之光”成为中国品质名片。

  8月24日上午,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参展路演(广东站)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本次迪拜世博会中国馆的路演现场,生活家、美巢、科徕尼三家家居品牌获得官方授牌。其中,巴洛克木业(中山)有限公司授牌成为2020年迪拜世博会指定地板供应商,美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授牌成为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指定用品供应商,广东科徕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授牌成为2020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指定门锁供应商。继箭牌卫浴蒙娜丽莎之后,共有5大家居品牌成为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的合作伙伴。

  新浪家居作为特约媒体,独家直播并全程报道。在路演活动现场采访了三家品牌代表。以下是生活家地板的官方代表,生活家地板总经理战略事务助理詹宏先生的采访实录。

生活家地板总经理战略事务助理詹宏生活家地板总经理战略事务助理詹宏

  新浪家居:生活家参与2020年迪拜世博会,成为中国国家馆的地板指定供应商,您此时此刻有何感想?

  詹宏:世博会是一个面向全球的盛会,参与世博会中国馆的品牌也代表国家的形象。这是生活家第一次作为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的地板指定供应商,首先我们要考虑的是要兑现我们的承诺,为中国馆的建造提供高品质的地板和细致的服务,一起让“华夏之光”担纲中国品质名片。

  而本次世博会的主题是“沟通思想,创造未来”,这与生活家提倡的“世界的生活家”经营理念是相通的,我们也希望通过世博会的平台汲取全球多元文化内涵,品味世界优质生活美学,做世界的生活家。

 新浪家居:我们都知道,官方对供应商的选择,是非常严谨的,有严苛的评审要求。在您看来,是什么因素让生活家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的?

  詹宏:生活家地板品牌创立二十多年多,在国内有着良好的口碑,官方对生活家的认可,源自于消费者对生活家的认可。生活家良好的品质,来自于大质量体系、大环保体系、 大设计体系,其中生活家更是少数检查原材料片检的企业,同时也是除醛地板专利持有者,并积极开展国际化的设计,包括与意大利门迪尼工作室、瑞士CD Design Studio、西班牙Lamigraf的合作。此外,国际化的服务水平也是较为重要的因素,在迪拜地区,生活家自2011年开始便开设了自有品牌销售服务旗舰店,这也为世博会中国馆的服务提供便利和保障。

  新浪家居:世界的生活家,是生活家的IP,世博会作为中国企业走向世界的窗口之一,接下来,生活家会有哪些举措,让品牌更好的走上国际舞台呢?

  詹宏:世界的生活家,我们既要走出去,也要引进来, 既有产品也有文化方面的交流。生活家一直在国际化的方向走,从2012年开始多次入展米兰设计周、亮相纽约时报广场,包括助力中国女足走向世界杯等等,同时我们也邀请亚历山德罗-门迪尼等国际顶级设计大师亲自为生活家设计产品。在业务上,也在各大展会如德国汉诺威、慕尼黑频繁亮相,目前产品销往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在美国有1000多个自有品牌的销售网点,而最近在东南亚特别在马来西亚进行的高端别墅楼盘工程项目开发也取得不错的成绩。生活家将持续引入全球最优秀的设计理念,通过匠心打造精品,为中国制造业争光。

(采访/撰稿:王香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