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怡发门窗陈颖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

icon 2019-11-06 17:57:09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讯 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新浪家居、中国企业家、中房网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的“家国同梦——2019年(第三届)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怡发门窗总经理陈颖获媒体提名,...

新浪家居 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新浪家居、中国企业家、中房网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的“家国同梦——2019年(第三届)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怡发门窗总经理陈颖获媒体提名,进入“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

   

广东怡发门窗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广东佛山,生产基地占地面积十二万平方米,年生产各类金属门窗和阳光房三十多万方。怡发创始之初就一直专注于铝合金门窗的研发、制造和推广,现已成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上海交通大学、佛山大学产学研合作单位;跻身中国铝合金]窗十大品牌前列。

怡发门窗品牌定位“东方上品”,把中国传统文化融入产品设计、制造和企业文化中。品牌从创立就坚持走自主研发之路,历年积累了50余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为怡发智、慧、境三大系列产品系列带来更大的竞争力。在全球中华文化兴起的文化背景下,怡发门窗发展迅猛,国内销量逐年稳步增长,产品远销欧美、非洲,东南亚地区。

陈颖从事门窗行业近4年时间,从对建材行业懵懂无知到深深热爱,她越来越为身为一名家居建材人而自豪。作为怡发门窗总经理,陈颖以改善人类家居生活环境为使命、以把怡发门窗发展成为民族标杆作为奋斗目标,努力回馈社会与广告消费者。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在接下来的门窗之路上,陈颖将一个做思想与行动的巨人,为完成怡发的使命不懈奋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京东牵手百安居 互联网家装洗牌加速电商巨头或成中流砥柱快讯:道格拉斯赵帆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帝奥斯门窗伍尚荣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皇派门窗谭婷婷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尚品宅配黄艳芳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百得胜吴滔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顶固汪光武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鹰卫浴龙治宇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雅洁五金曾科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希洛系统门窗李明亮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卡布奇诺李志斌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伟业铝材李伟萍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京东牵手百安居 互联网家装洗牌加速电商巨头或成中流砥柱快讯:道格拉斯赵帆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百安居京东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线上线下家装行业新标杆多措并举转型升级 集美家居北苑商场带来好消息我的爸爸是设计师,又来了!——为爱献礼2020Tikkurila芬琳漆再次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答飞所问 |李卫东:大连锁 新零售 做四川NO1以记录创纪录!圣象进博会上刷新世界纪录,承载更大梦想快讯:博洛尼尤佳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D3空间杨家政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