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新标家居黄东江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

icon 2019-11-18 10:05:06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讯 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新浪家居、中国企业家、中房网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的“家国同梦——2019年(第三届)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新标家居董事长黄东江获...

新浪家居讯 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新浪家居、中国企业家、中房网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的“家国同梦——2019年(第三届)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新标家居董事长兼总经理黄东江获媒体提名,进入“2019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评选。

“今年对于定制家居行业来说,是生死攸关的一年:定制家居马太效应凸显,活下去是很多企业目前都要面临和思考的问题。”这是新标家居董事长黄东江所看到的2019年,也是大多家居企业所感知的2019年。


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工程系的黄东江曾捧着人人羡慕的“铁饭碗”,在省级国企建筑单位工作,但1999年身为单位骨干工程师的他却毅然离开了稳定的工作环境,选择了“下海”从商,这是黄东江人生的重要转折,这一年,新标门窗厂正式成立并投产。当初黄东江投身家居事业的那份决心与信心,在20年后新标家居蓬勃发展的今天,我们依然能从他身上感受到。


从门窗到铝合金门类业务,从门窗定制到衣柜、木门、橱柜全品类定制,建立"SIMBOR新标"品牌运营战略,五度签约古天乐为品牌形象代言人,新标家居的发展势头如洪水猛兽般强劲。1999年至今,新标家居全国拥有超过1000家连锁加盟专卖店,年销售额达10亿元。此时没有人再去质疑黄东江当初的“下海”决策是否正确,这条路,他依旧走得风生水起。


“立志要做铝制家居倡导者和推动者。”20年家居行业的摸爬滚打,黄东江的新标家居一直朝着这个方向迈进,在家居行业数年间的风云变化下,创新、变革、转型一直都是新标发展史中的关键词,也是贯穿了企业20年发展的战略决策。


“家居行业已从单品类走向了“大家居”、风格一体化整装的新阶段,这是我们对市场以及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的一种判断,也是新标对目前消费者的需求及体验模式深入研究后作出的解决方案。”黄东江说。现在新标家居已形成旗下新标门窗、新标木门、新标高端定制、森珀雅全屋定制四大版块齐头并进,门窗、木门、橱柜衣柜多品类的市场布局的企业形态。黄东江将对“大家居”模式转型的不断探索看作必经之路,是未来企业实现新增长的重要机遇,是定制企业“活下去”的关键。


在探索出路的过程中,精装政策的推进,上游房地产的挤压,互联网、家电企业的智慧跨界问题接踵而至,新标将“产品赋能”放在了重要位置,黄东江认为有竞争力的产品才能使新标在行业转型阶段突围而出。于是,新标门窗从单一的铝合金门窗过渡到家装门窗,到全屋铝木整装战略,新标门窗的进化史是在产品设计、研发、品质不断创新与突破的过程;新标木门结合传统木门地脚易腐蚀,耐用性不高等消费者痛点,专门研发了耐用、环保、性能优越的“铝木门”,实现行业又一创新;此外,衣柜、橱柜等大家居定制品类的开拓,使新标一直紧跟当代消费者个性化、品质化、一站式家装需求。


“除了产品赋能,接下来我们还将打造新标的社区店,我希望新标的品牌、产品随时能在消费者的左右,能够更快速、更贴心、更周到地服务于消费者。”黄东江一直强调焕新的过程,无论是产品与服务都是品牌焕新的重要动作,他说:“品牌焕新是对过往20年沉淀的品牌资产的一次唤醒:在唤醒过程中,我们秉持过往坚持的工匠精神定位,唤醒老用户;是对未来美好家居生活的一次展望,我们持续赋能用户,以一站式完美的家居解决方案为消费者创造完美的家居体验。”他表示未来新标家居将在高端定制领域和市场渠道的社区智慧店两方面着重发力,根据战略需求进行具体的市场细分和渠道布局。


“新标从创立之初就是希望用贴心的服务体系、创新的产品标准给人们美好生活新标准,这也是初心,也是一直激励我们向前发展的动力。”黄东江认为新标的价值在于为消费者的生活品质与消费体验的提升,新标秉承着这样的信念走过了第一个蓬勃20年,下一个20年,黄东江说新标依旧会坚持产品创新与品质,为国人带来更高品质、高标准的服务和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