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如何利用风水打造最旺财的户型

icon 2020-01-05 16:30:20
icon 0

摘要:主卧室位于整个户型的东南方,正是该户型的合星所在地。合星位做卧室,老人居住健康长寿,夫妻居住感情美满,婚姻幸福,还有催丁的功效。所以此处做主卧非常合理。

  一、东南主卧室非常利于夫妻感情

  主卧室位于整个户型的东南方,正是该户型的合星所在地。合星位做卧室,老人居住健康长寿,夫妻居住感情美满,婚姻幸福,还有催丁的功效。所以此处做主卧非常合理。

  虽然东南部分有缺角,但主卧室还占据了一部分财星位置,财位催财,有财源广进的功效。夫妻居住,非常有利于他们的财运。

  二、起居室兼跨财星和孤星位

  起居室位于户型的西南、正南部分,这正是该户型的孤星和财星所在位置。孤星虽有孤寡贫穷之意,但一来作为起居室相比卧室的影响要小得多,再者起居室还占据了一部分财位,所以通过合理布局还是可以化解孤星的不利的。比方说,摆放绿植,用植物的五行属性“木”来克制孤星的“土”。而在沙发的摆放上,可以尽量靠近东面、东南墙壁,好好利用财位,并有效发挥“财位宜坐”的特性,增旺家人的财运。

  三、过道

  该户型的过道横穿整个户型的东西,入户门和西面的窗户正对,形成了穿堂煞,这本来有破财的隐忧,但所幸正西窗户开在了衰星所在位置,从一定程度上减轻了衰星的不利。

  建议:在过道中间,进入起居室之前,设置屏风或是推拉门,平时尽量合好,以化解穿堂煞的问题。

  四、西北方的卧室

  西北方的卧室位于该户型的火星位,火星主官司口舌是非,长期居住于此,老人的心脏易出问题,孩子则不听话,难管教,所以建议此处做客卧或者书房,当可合理利用。

  五、正北的卧室

  正北的卧室位于该户型的官星位,官位催官,主福禄富贵,且特别有益于健康。此方位做卧室也是该户型布局的又一合理之处。

  六、东北的厨房

  卧室位于该户型的东北方,正是文星所在位置。文星半吉半凶,文星属水,东北为土,文星之水被土克制,凶星就无法发挥能量不得为凶。厨房属火,火再生土,对文星的水星有进一步的压制。

 七、卫生间

  卫生间位于正东偏南方向,这个位置虽然不太有利,但在这个户型中,已经是尽可能地布局合理了。

  八、该户型没有门冲的现象

  该户型另一个比较明显的布局合理之处就在于没有出现门对门的现象。以如此面积,如此多的开门,却避开了门对门的现象,很符合风水之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