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到来 优质地板献温情

icon 2020-02-16 16:30:53
icon 0

摘要:随着父亲节和端午佳节的临近,想不出如何对父母表达心意的儿女们,可以在装修时为父母们打造一个舒适的家居环境,而地板,以其健康环保的材质和打造出的柔和居住环境,成为父亲节家居献礼的不二之选。同时在即将到来的节日里,不妨选择几款适合长辈们使用的优...

  2、圣象仿实木强化复合木地板 N8000

  强化木地板的基材是中密度或高密度纤维板以及刨花板,尺寸稳定性好,面层为含耐磨材料的浸渍装饰纸,保证了面层的耐磨性能耐香烟灼烧,耐划痕和耐污染性能好。正因为有这些诸多优点,强化木地板在家庭居室和公共场所的地面装修中均可使用。

  该款圣象仿实木强化复合木地板颜色古典,顶部为超强耐磨层,完美的弥补了实木地板在耐磨和硬度上的缺陷,同时耐磨仿真木纹纸装饰层,让地板的外观无懈可击,铺装出来的整体效果质朴而大气,十分适合父亲节献礼,同时也打造出了家里的浓浓温情。

  【新浪家居导购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