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小企业信心反弹

icon 2020-03-30 13:19:42
icon 0

摘要:疫情之下,全球经济都受不同程度的影响,目前,中国局势较其它各国有明显好转,中国经济未来是怎样的走向?

融创·湖岸壹号<a href=

  疫情之下,全球经济都受不同程度的影响,目前,中国局势较其它各国有明显好转,中国经济未来是怎样的走向?彭博社是全球最大的金融信息服务供应商,其数据终端系统“彭博专业服务”可以帮助客户查阅和分析实时的金融市场数据,并进行交易。使用该数据终端的客户遍布全球,包括交易员、投行、美联储、美国其他官方机构以及全球各大央行等。看看它们如何预测中国经济的未来?

  3月份中国中小型企业信心反弹,但仍处于萎缩区域,这意味着要脱离新冠病毒疫情导致的2月份的纪录低点,实现全面复苏仍有很长一段路。

  据渣打的经济学家申岚和丁爽的报告,3月份中国中小型企业信心指数升至49.6,2月份为40.5。低于3月份历来的平均水平。

  1月末疫情恶化之后,2月份中国基本上停摆一个月。看起来这在遏制国内疫情蔓延方面取得了成功,但造成了许多经济活动暂停。

  “由于遏制疫情的措施导致运营中断,继续对中小型企业构成负面影响,”渣打的报告称。“然而,预计第二季度生产和销售将恢复增长。”

  该报告称,3月份的订单约为正常水平的53%,高于2月份的46%,但出口前景不确定。这两位经济学家表示,衡量前景的指数攀升至54,预示着未来“全面复苏”,就业指数回升。(来源:彭博新闻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