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FF 上海虹桥 | 疫情下的新营销,CIFF新物节来支招

icon 2020-04-10 17:24:16
icon 0

摘要:当前,疫情席卷全球,家居市场发展受阻。如何找到营销新模式,积攒能量,完成下半年冲刺?

  当前,疫情席卷全球,家居市场发展受阻。如何找到营销新模式,积攒能量,完成下半年冲刺?2020中国家博会(上海)特别推出CIFF新物节,为企业创新发展支招。

  2020中国家博会(上海)CIFF新物节打破传统宣传模式,以小程序为主要载体,同步深度关联展会各官方渠道,联手精选品牌、设计机构及主流媒体进行多渠道、多策略引流,提前进行全网造势,精准吸引目标客户,打通线上线下瓶颈,实现流量的复合利用。

  众所周知,2020中国家博会(上海)将于9月7-10日再度亮相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展会历届大数据分析表明:寻找新产品占观众参观展览目的64.29%,占比之高位居第一,新产品已成为经销商及设计师等专业家居人士的关注首要存在。由此,本届展会首创“CIFF新物节”这一线上活动,网罗新品、潮品、优品,助力企业牢牢抓住疫情结束后的市场机遇。

  CIFF新物节小程序包含独家首发、新品前瞻、直播探新、潮品榜单及新品评测五大板块。五大板块功能各异,相辅相成,多种创意的新品潮品优品发布形式,助力家居企业在行业市场中获取流量先机。

  想要近距离接触各大品牌及设计师的独家新品,欢迎亲临2020中国家博会(上海)一览原创家居最新趋势。

  除了上述丰富的线上模块外,中国家博会(上海)还将推出专属于CIFF新物节的崭新落地板块——中国创「具」场。

  中国创「具」场专注于扶持原创家居新锐品牌,连接线上与线下双端:线上在中国家博会官网与小程序多渠道注入流量,后续嫁接天猫流量资源共同推广;线下将在每届展会现场设立原创家居博览馆或特展专区,从参与CIFF新物节线上板块合作品牌中精选原创家居品牌,入选品牌将获得线下展示机会。中国创「具」场为中国原创家居背书,将原创进行到底。

  4月18日19:30,中国家博会(上海)CIFF新物节将携手头部原创家居品牌——A.R.T.共同开启。届时,将通过“九正直播、今日家居界、国富纵横、新浪家居、网易家居、77°家具头条”等平台同步直播,同时也感谢设计师平台D在线和设计师联盟网的大力推广。展会+品牌+媒体全网推广,精准覆盖经销商、设计师及C端大众群体,达成合而为一的效果。美克美家A.R.T.携四套全新套系+全新升级店面而来,2020 让居住更有新艺。还不快定好闹钟,扫码关注,参与直播,领略新品魅力,获取专属权益!

  此外,展会还将与其他头部品牌以及意思展、DDS等设计机构合作,为行业带来更多值得期待的原创新品。

(:意思:)设计展

DDS展

- 后记 -

  疫情之下,中国家博会(上海)始终和家居企业、家居行业站在一起,共同化危为机,为行业创造更多商机和价值。本次策划CIFF新物节,展会致力于打造中国原创家居生态圈,通过展会资源链接能力,增加品牌与新品的曝光度,为展会期间带来更多精准流量,快速达成品牌营销目标。

  中国家博会(上海)始终坚持顺应行业潮流,聚焦展商和观众需求,关注行业痛点,着眼国际市场,聚集贸易、设计、国际、人居四大功能,为家居品牌量身打造专属的家居生态圈。2020年9月7-10日,中国家博会(上海)与您相约,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