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博洛尼亚卫浴展延期至11月9日-13日举办

icon 2020-05-09 11:31:48
icon 0

摘要:5月7日,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发布了最新公告,展会将延期至11月9日至13日举办。

  5月7日,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发布了最新公告,展会将在11月9日至13日举办:比原定9月28日开幕推迟42天。

  延期原因:

  保障安全、展馆施工受影响

  对于展会延期,博洛尼亚会展集团总经理Antonio Bruzzone表示:“我们还将与新冠病毒共存一段时间,因此遵照欧洲对此的相关规定是很重要的,这样才可以确保参展商和展会观众的安全。不管是从国家还是整个欧洲的层面来说,我们都在努力实现这一目标。同时,在经济复苏期间,我们将与各机构和行业协会共同为企业提供支持,以增强我们行业供应链的竞争力。”

  除此以外,展会延期到11月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受疫情的影响,意大利直到5月4日才解封,新展馆的施工进度受到了影响,所以展会日期的敲定也需参照新展馆的竣工时间。

  2020年主题:健康

  今年特色:设计感、定制

  对于今年的展会亮点,意大利陶瓷工业联盟主席Giovanni Savorani表示:“我们将本届博洛尼亚展的主题定为‘陶瓷健康,家居设计和建筑新思路’,希望博洛尼亚能够成为第一个从全球紧急事件中吸取教训的国际行业展会,也是第一个由此将健康和美学结合在一起、重新思考世界建筑和家居设计的展会。同时,意大利还需要共同努力,对外传达我们瓷砖行业想要呈现的安全性能。”

  另外,今年博洛尼亚展推出两个极具特色的新展馆:37号和18号展馆。

  37号展馆是本届展会首次亮相的新展馆,目前还正在建设当中,占地1.4万平方米,位于整个展览中心的中央位置,届时该展馆主要用于展示极具设计感与质感的瓷砖产品。

  除了37号新展馆外,14、15、16、19、25、26、30、36展馆都集中展示陶瓷墙地砖,卫浴相关产品则在21、22、28、29、30号展馆进行展示。

  而18号展馆则改造为一个设计定制馆,展馆面积1万平方米,届时国际合同设计领域的设计师将有机会与一些最著名的国际建筑公司会面,买家和参展商可以面对面地进行洽谈以及签订合同,因而该馆命名为“签约馆”。厨房及室内外装饰、照明、智能家居,户外设计及健康技术等都将在18号馆进行展示。

  此外,今年的博洛尼亚展会不管是展会的组织形式还是论坛节目都将有重大改变。5月21日将会有一场线上媒体发布会披露具体细节。意大利陶瓷工业联盟的活动策划和贸易展览会委员会主席Emilio Mussini说:“接下来的几周,我们将会和意大利以及国外参展商共同商讨出最佳并最有效的方案。”

  据了解,2020年的博洛尼亚展各个展馆展示的产品将与往年有所不同,同类别的产品将集中在相邻展馆集中展示,更方便采购商参观选购。(来源:陶城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