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欧家居投8亿元,强势闯关智能领域

icon 2020-07-31 15:38:24
icon 0

摘要:7月18日,帝欧家居发布与重庆市永川区人民政府签署投资协议书的公告,投资8亿元在永川区建设智能马桶及马桶生产线。

  7月18日,帝欧家居发布与重庆市永川区人民政府签署投资协议书的公告,投资8亿元在永川区建设智能马桶及马桶生产线。用地428亩,主要建设智能马桶生产线6条,建成投产后,可年产智能卫浴500万件,实现产值约12亿元,税收约7000万元。

  帝欧家居称根据公司经营计划和战略发展的需要,同时考虑到目前公司卫生洁具业务以亚克力卫生洁具为主,通过本次投资进入陶瓷卫浴、智能卫浴领域。

  帝欧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03月14日,注册地位于四川省成都市简阳市贾家镇工业开发区,法定代表人为刘进。经营范围包括制造、销售:卫浴产品、水暖材料、建材,相关产品出口及相关原材料进口;纸箱加工与制造;洁具产品的安装、维修及售后服务、咨询服务;设计、制造、销售、安装:家具橱柜,以及提供售后服务。

  帝欧家居近几年也开始列入转型大军,如今也想在智能产品业务上大干一场。2015年中国智能马桶市场规模突破百亿,预计2020年中国智能马桶市场规模将达804亿元。但帝欧家居作为后来者,如此跨界布局能否顺利发展是个问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