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一周|《2020胡润全球独角兽榜》土巴兔、酷家乐等家居企业上榜

icon 2020-08-19 16:26:25
icon 0

摘要:胡润研究院发布《2020胡润全球独角兽榜》列出了全球成立于2000年之后、价值10亿美元以上的非上市公司。

  《2020胡润全球独角兽榜》土巴兔、艾佳生活、酷家乐等家居企业上榜

  8月4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0胡润全球独角兽榜》。该榜单列出了全球成立于2000年之后、价值10亿美元以上的非上市公司。榜单显示,全球共有586家独角兽企业,比去年增加92家。家居行业共有土巴兔、好享家、艾佳生活、酷家乐和智米科技5家中国企业上榜。其中,土巴兔估值100亿元,其余4家估值都是70亿元,总估值380亿元。从细分领域来看,土巴兔、艾佳生活和酷家乐是家装服务平台,好享家和智米科技则属于智能家居领域。由此可见,以互联网大数据为核心的新型复合型家居企业更容易受到资本的青睐。

  小米卫浴上诉被驳回

  近日,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对小米卫浴与小米科技4件“MIUI”商标权无效宣告请求行政纠纷案作出判决,驳回小米卫浴上诉,维持一审判决。小米卫浴4件“MIUI”商标宣布无效。2018年1月中旬与2月初,小米科技公司针对小米卫浴4件“MIUI”商标(下统称涉案商标)向原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下称原商评委)提出无效宣告请求。原商评委审理认为,小米科技先注册的“MI及图”商标且经过大量使用和宣传,已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涉案商标摹仿其在先知名度较高的商标,宣告4件涉案商标无效。小米卫浴公司与王某某不服原商评委所作裁定,向北京知识产权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日本普乐士在中国销售办公家具,开设四处展厅

  日本大型文具及办公用品企业普乐士(PLUS)近期已开始在中国销售办公家具。该公司在杭州、北京等地共设置了4处展厅,并通过代理店和电商来销售产品。

  在中国市场的生产和销售由普乐士与中国得力集团的合资公司负责。合资公司成立于2019年5月,由得力出资60%、普乐士出资40%。董事长来自得力,总经理来自普乐士。在浙江杭州新建的工厂定于2022年投产,在当地形成从生产到销售的一条龙供应体制。

  2020上海首届国际别墅设计展盛大启幕

  “2020上海首届国际别墅设计展”将于8月22日在上海万达瑞华七星酒店隆重开幕。本次展会由尚层装饰集团上海浦西分公司主办,作为中国别墅装饰领导者,尚层装饰以“专注别墅,成就幸福”为使命,将国际前沿的家装艺术,顶尖的设计团队、大宅专属实施工艺以及完善的服务体系与上海独特的海派文化相结合,立足于上海别墅市场的鲜明特点,融合间蓄时尚前沿的潮流趋势,为业主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艺术盛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居一周|我乐家居连续五个季度稳坐利润增速“冠军”快讯 | 立邦中国上半年销售额达73.81亿元,同比下降11.6%快讯 | 江山欧派半年报出炉!近一年股价涨超480%晶晶乐道|独家对话运时通陈燕木:七十而已新浪直播 | 乘风破浪:爱康企业集团二十周年系列活动扬州站快讯 | 今年已有6家家居企业上市,合计募资超过85亿元要闻 | 恶意傍“慕思”,“正主”来维权,山寨公司被判赔16万元!要闻|7月家居建材外贸出口表现超出预期要闻|家装巨头金螳螂、家电巨头老板电器深陷侵权纠纷要闻|我乐家居2020年上半年净利润曝光,同比增加3.8%要闻|三棵树成为2022年冬奥会官方涂料独家供应商要闻|苏宁易购零售正式进军家居领域家居一周|宜家家居2021年六大居住趋势发表家居一周|蒙娜丽莎、帝欧家居与碧桂园股份认购未达成一致家居一周|我乐家居连续五个季度稳坐利润增速“冠军”以春城之名,唤醒对彩云之南的想象家居一周|乐歌2000万美元越南建厂,发力智能家居怎样的产品才是真正抗菌的产品?即刻给你答案!家的态度,一如既往|华耐家居“全民家居购”第二季,免费豪礼送不停!智汇人居之美 雅居乐雅城集团品牌全新升级8月23日,湖湘设计看美迪,董事长带你看工地!轻奢新主义,大王椰高端墙板柜门新品——「120°高光门板」心动来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