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绩快报丨奥普家居上半年净利润下降近7成

icon 2020-08-26 10:50:03
icon 0

摘要:业绩快报丨奥普家居上半年净利润下降近7成

业绩快报丨奥普家居上半年净利润下降近7成

8月24日,奥普家居发布2020年半年报,公司2020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5.99亿元,同比下降27.5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277.25万元,同比下降67.46%。公告显示,公司营业收入整体下滑27.57%,主要是第一季度受疫情影响,公司上下游企业延期复工以及消费者需求滞后,导致公司营业收入大幅下滑。公司第二季度营业收入已明显回升,回归疫前水平。值得注意的是,报告期内,公司管理费用为5633.69万元,同比增长52.26%,奥普家居称,主要是人力成本增加、嘉兴基地固定资产折旧费用增加。

WTO裁决:美国对加拿大软木加征关税违反全球贸易协定!

近日,世界贸易组织(WTO)裁决,美国对加拿大软木开征关税违反了全球贸易规则。加拿大此前发起了一个针对美国的贸易诉讼。因为从2017年开始,美国特朗普政府逐渐对加拿大的软木开征了税率高达24%的关税,涉及了价值56亿美元的软木类产品。对于亲密盟友将矛头对准自己的举动,美国表示这将损害加拿大的利益,并让中国获益。“加拿大在世贸组织新提出的磋商要求,是对美国贸易救济体系宽泛而不明智的攻击,”美国贸易代表罗伯特·莱特希泽此前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如果加拿大胜诉,得到好处的将主要是其他国家,为中国商品大量涌入美国打开大门。”

携手袁咏琳、金莎,慕思818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活动落地

8月22日,乘风破浪的姐姐中超有实力的宝藏姐姐——袁咏琳,化身“慕思好梦推荐官”亮相广州天河居然之家,见证慕思818全球睡眠文化之旅首场落地活动,同时体验了慕思全新一代健康睡眠系统产品——T10智能床垫,现场打 call慕思“黑科技”,直言可以解决自己的睡眠难题。同日,慕思还携手慕思好梦推荐官金莎,在苏州横塘红星美凯龙落地了全球睡眠文化之旅的活动。金莎现场了分享自己的秘笈:睡的好,才有乘风破浪的勇气。慕思华东大区总监陈雪致辞表示,2020年,新冠疫情肆虐全球,好睡眠提升免疫力,睡眠健康更不应被忽视。为此,慕思在第12届全球睡眠文化之旅不仅向抗疫英雄捐赠床垫,守护他们的好梦;也发起了与明星“慕思好梦推荐官”的合作,用积极的正能量去激励大家勇敢追梦。

设计师家居品牌“造作新家”获C轮融资,梦百合控股投资

近日,设计师家居品牌造作新家完成C轮融资,由家居领域上市公司梦百合控股投资,金额暂未披露。本轮融资后,造作新家仍保持独立运营,融资金额将主要用于日常流动资金储备。本轮投资方梦百合是一家以记忆绵床垫等系列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造作新家CEO舒为表示,借助梦百合的技术优势和供应链端优势,造作新家将继续优化自己的床垫和软体沙发类产品。双方也将围绕家居全品类零售开展更多合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石晶地板(SPC)新势力专区:这才是DOMOTEX asia 2020 最炫打卡点【DOMOTEX asia X 新浪特别策划】2020ASOS阿苏斯地毯乘风破浪篇!业绩快报 | 蒙娜丽莎2020半年净赚2.16亿元,同比上涨31.13%业绩快报 | 罗莱生活半年度净利1.67亿元,同比下降19.34%泰普尔袁涛:以泰普尔材质为支点,构筑“泰普尔生活方式”美国高端厨具品牌Sur La Table被8890万美元收购泰普尔-丝涟宣布在美国西部建设3家新工厂,计划明年一季度启用志邦家居上半年营收12.24亿元,净利润下滑超5成三维家“逛逛美家”战略新发布 抢占家居产业互联网新赛道快讯 | 顾家家居上半年营收48亿,二季度利润逆势增长快讯 | 土巴兔“全民家装节”落幕,近50万用户参与快讯 | 贝壳找房纽约所上市,市值达到459亿美元华浔品味装饰集团董事长夏振华:让中国人住得更美好美克家居由盈转亏 上半年亏损1.15亿元同比下降153.4%2020中国精英设计师峰会暨Top100颁奖典礼Urban Stables品牌诞生,在都市里畅享现代马术生活方式广东曝光27款不合格涂料,雅乐诗墙面漆游离甲醛超标因为海尔中央空调 您可以随时随地呼吸秦岭“森林风”打假再升级!这些卫浴企业又成功打掉多个制假、售假窝点TCL科技“跑马圈地”忙 资本运作之下何时重回千亿市值?WTO裁决:美国对加拿大软木加征关税违反全球贸易协定“无醛添加”大战燃遍家居行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