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要闻|8月家具类零售额为139亿元 同比下降4.2%等

icon 2020-09-18 14:21:54
icon 0

摘要:一周要闻:8月家具类零售额为139亿元 同比下降4.2%等。

  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活动盛大开启

  2020 年 9 月 15 日,由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主办,八大行业协会共同指导的「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2020 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活动盛大启动。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秘书长宫卫 、新浪家居总经理冀静、新浪家居总编郝丽、新浪家居主编王晶等共同参与本次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品质消费,弘扬民族品牌,树立网络正能量。并以经济重启为契机,引导品质消费,帮助消费者树立正确的消费观。

  9月16日—9月25日期间,家居建材企业可在线上申报,同时主办方将对参选品牌进行全网公示;10月12日-10月19日消费者进行网上票选;10月30日将由专家评审会进行投票;11月8日揭晓榜单,并在 12 月 12 日于举办盛大的颁奖典礼。

  设计向上•极致睡生活 主题活动圆满举行

  9月16日,由新浪家居、慕思寝具联合主办的“设计向上·极致睡生活”主题活动在广州罗浮宫家居艺术中心圆满举行。

  乐居家居副总经理、新浪家居总经理冀静,设计师余颢凌、慕思国际品牌部总监岳营超等嘉宾为本次活动站台助力。

  主办此次活动,是为正在崛起的设计新势力提供更高效、高质的学习交流平台,链接好产品与好设计,与多方共同打造美好睡眠生活方式。

  8月家具类零售额为139亿元 同比下降4.2%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20年8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数据和地产相关数据。8月份,全国家具零售额为139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4.2%,家具零售单月保持稳定;1-8月,全国家具零售额929亿元,同比下滑11.4%,降幅较1-7月收窄1.1个百分点。从增速来看,2020年1-8月全国家具类零售额同比下降11.4%,低于同期社会消费品零售额增速2.8个百分点。

  海尔智家向港交所主板递交上市申请

  9月10日,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向港交所主板递交上市申请。招股书显示,2017年、2018年及2019年,海尔智家利润分别为91亿元、99亿元及123亿元,年复合增长率为16.1%。受疫情影响,2020上半年度海尔智家的利润为36亿元,减少41.6%。海尔智家此前已于A股上市,截至9月11日,总市值1400.13亿元。

  居然之家&天猫全球家装季正式开启

  9月13日,居然之家&天猫全球家装季正式开启,居然小红盒亮相居然之家成都总店。在持续到10月8日的狂欢季中,围绕着“红”这个关键词,将会推出一系列的惊喜:天猫红品,居然红店,红人设计,从单品到门店再到居住空间,层层递进,让消费者在短时间内,逛一家店,搞定整家的设计和家居,拎包入住不再是空谈。

  宜家再登抽检黑榜 2批次儿童家具不合格

  近日,上海市市场监管局对多个网络交易平台销售的25批次儿童家具进行了市场检查和质量抽查,经检测,有18批次不合格,不合格检出率为72%。宜家因“SUNDVIK桑维加长床”及“PAHL佩尔书桌”2款产品不合格再登抽检“黑榜”。近2年内,仅就儿童家具产品而言,宜家已多次被市场监管部门“点名”。

  儿童家具安全问题是儿童在成长过程在不可忽略问题,如果所使用的家具安全度不够,可能对该儿童造成很多不良影响。家长在选购的过程中不仅要擦亮眼睛,也更要求家具生产厂家能够将安全性放在最最重要的位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