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再升级 北京生态家园集团新智能工厂落成投产

icon 2020-10-28 09:26:28
icon 0

摘要:2020年,北京生态家园集团耗时3年、斥资近2亿元的唐山旗舰智能工厂落成投产。

  2020年,北京生态家园集团耗时3年、斥资近2亿元的唐山旗舰智能工厂落成投产。据悉,唐山旗舰智能工厂将于11月7-8日举办“匠心二十载,开启智能新时代”主题活动。届时,新浪家居“质量万里行”参观团也将零距离走近唐山旗舰智能工厂,挖掘质量标杆企业背后的产品质量保证。

  依托政策 升级产业

  唐山旗舰智能工厂的前身位于北京生物医药基地,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向纵深推进,疏解非首都功能迫在眉睫,厂区搬迁是企业发展的必然选择。生态家园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将北京生产基地迁移至唐山乐亭,并以产业转型升级为契机,逐步完善自动化、智能化产业链。唐山旗舰智能工厂的落成,标志着北京生态家园集团从传统生产制造型企业向智能工业型企业的转型升级;标志着北京生态家园集团的发展从量的累积到质的飞跃,将成为促进当地经济发展的强大驱动力。

  据了解,唐山旗舰智能工厂占地75亩,建筑面积3万多平方米。新基地建成后全集团的产能将在原产能基础上翻一番、甚至几番,可实现百万吨级的综合年产能,年销售收入可达数十亿元。

  20载匠心坚守 夯实质量根基

  产业升级的背后无不体现着多年来北京生态家园集团深耕“环保”领域、不断创新发展的积淀。近年来,北京生态家园集团依托国家政策,将“淘汰落后产能,贯彻‘智能环保’理念”引入落地,积极转变传统经营思路,以节能、高效、环保、智能生产线为发展趋势,将生态文明和绿色发展置于突出位置。

  北京生态家园集团自2000年9月创立以来,精耕细作谋发展。成立之初,在资金、技术、人才、团队等方面都不成熟的条件下,北京生态家园集团坚持了4年朝五晚十二的工作制。

  随着产品种类、规模、团队打造、综合实力逐渐增强,北京生态家园集团从区域性企业走向全国。2005至2015年间,北京生态家园集团的产品结构不断丰富,品种丰富;团队力量布局全国;并通过与北京建筑大学等高等院校合作,产学研共同推进,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

  在接下来的2年,北京生态家园集团发生了质的变化:生产规模扩建、设备改进。2年间,北京生态家园集团对武汉工厂(由南京工厂搬至)、潍坊工厂、成都工厂的设备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改造。设备从生产入库,原材料入库、检测标准大幅度提升;罐装系统全部采用德国哈沃罐装设备;以前通过人工码放产品,如今全部改用智能机器人码放。

  2017年至今,北京生态家园集团逐步走向成熟。2018年,生态家园按照集团化运作、专业化运营、规模化生产的发展思路,正式成立北京生态家园集团。同时,四大绿色环保建材生产基地的产业布局逐渐成型,2020年,公司旗下唐山旗舰智能工厂落成,并进入正式投产,同期发布品牌新形象,集团品牌迈向更新高度,标志着北京生态家园集团的发展从量的累积到质的飞跃。

  续写“环保”佳话 树立百年生态

  回顾20年发展历程,北京生态家园集团较早取得国家十环标志认证;是最早研发零甲醛白乳胶并制定企标建设的行业标杆之一;在与国内同行业共同学习交流期间取得了几十项发明专利和新型实用型专利;公司研发生产的“绿色家园”牌生态系列产品(白乳胶、墙固、墙胶、地固、108胶、瓷砖背胶等)及“生态家园”牌生态系列产品(腻子粉、粉刷石膏、轻质石膏、防水涂料、瓷砖粘结剂、自流平砂浆等)凭借其优异的产品品质及绿色环保性能,获得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中国建材行业市场知名品牌”“法国VOC最高安全标准A+认证”“中国油工首选腻子品牌”“中国经济(行业)十大匠心品牌”等系列权威认证。

  历经多年的积聚与沉淀,北京生态家园集团旗下布局四大绿色环保建材生产基地。四个生产基地是北京生态家园集团产业链的中坚力量。北京生态家园(乐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武汉京都乐屋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四川京都乐屋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山东生态家园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共同组成了全国领先规模的绿色环保建材生产基地,年产量达近百万吨。

  而在唐山旗舰工厂成立之后,北京生态家园集团将邀请***环保检验专家团队进驻企业,对产品质量进行检测认证把关。多方力量的加持,将引领企业保证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及领先性。

  未来,北京生态家园集团将以产业转型升级为契机,大力发展绿色环保建材生产,逐步完善自动化、智能化产业链,做大做强建材产业,打造家装辅材领军地位,成就长青基业,树立百年生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第四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赛区*****人物—李轶川第四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赛区TOP10人物—赵静怡第四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赛区*****人物—吴玥第四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赛区TOP10人物—蒋波第四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赛区*****人物—马艾洋双11狂欢直播提前开启,顾家家居联合居然之家送优惠不止5折!顾家家居品牌日,尽在居然之家淘宝直播间美的推五维服务评价体系 再创家电行业新标准快讯|12家品牌荣获2020建筑装饰材料风尚奖突破经验局限!佛山陶博会首日,这里有一场别开生面的多维对话“将上半年失去的业绩抢回来” 居然之家双11新零售剑指120亿洞见2020|对话刘洋:疫情之下,家居老兵应势而为破“寒冬”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发布:海尔智家15项,美的10项这次,诺贝尔用岩板造了个自然矿洞龙湖揽境销售中心丨形式的诗意华帛设计 | 禅意-中颐蓝城桃花源-康养生活服务中心有度设计 无界观点 | 苏权伟:如何打造审美差异下的室内设计2020莫干山板材高端家具板发布会圆满举行:在品牌极致化道路上迅猛推进双十一“三连冠”坚果投影仪2020开跑,薇娅5分钟卖爆的坚果G9有多强?华帛新作 | 自然与城市的“0距离”规格齐全?正品原装?浩宁厨房电器配件的优点你想象不到中国设计师吴滨首获安德马丁国际室内设计大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