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设计师吴滨首获安德马丁国际室内设计大奖

icon 2020-10-27 18:10:51
icon 0

摘要:第二十四届英国Andrew Martin 安德马丁国际室内设计大奖于近日揭晓。中国设计师吴滨被授予全球唯一大奖——国际年度室内设计师。这是大陆设计师首次获此殊荣。

第二十四届英国Andrew Martin 安德马丁国际室内设计大奖于近日揭晓。中国设计师吴滨被授予全球唯一大奖——国际年度室内设计师。这是大陆设计师首次获此殊荣。

英国Andrew Martin 安德马丁国际室内设计大奖是国际室内设计和陈设艺术最高奖项,有国际室内设计界“奥斯卡”之称。《英国金融时报》评论称:“吴滨是首位获得这一荣誉的中国大陆设计师,这个奖可以说是室内设计界的一枚荣誉徽章。”

吴滨获奖项目之一——上海汤臣一品吴滨获奖项目之一——上海汤臣一品

吴滨在室内设计、家居设计领域经验超过20年。自幼跟随张大千关门弟子伏文彦先生学习中国水墨画,有传统艺术功底。1998年创立WS世尊,旗下包括W.DESIGN无间设计、WS SPACE 、WS世尊软装、未墨、海上等设计和生活方式品牌。吴滨倡导“摩登东方”设计理念,将西方人性化优雅设计与东方人文精髓融会贯通,用东方美学和哲思营造气韵生动的意境空间,坚持建筑、室内、陈设与产品的一体化设计路线。“摩登东方”理念已成为中国设计的主流风格,从公共空间、私人会所、创意酒店,到文物保护建筑、艺术策展,均有涉猎。

吴滨获奖项目之一——宁波臻和园吴滨获奖项目之一——宁波臻和园

吴滨此次部分获奖项目包括:苏州融创桃花源会所,结合苏州园林写意山水精神,将园林建筑手法融于室内,营造静与景氛围;杭州仁恒滨江园售楼处,设计概念源自东方园林游园体验,通过闭合和开放的空间节奏,体现中国微缩宇宙的景观寓意;深圳中粮天玺一号售楼处,将美术馆概念融入生活体验,构建人与自然的心灵共振。

中国设计师吴滨首获安德马丁国际室内设计大奖设计师 吴滨

吴滨表示:“中国设计业正在向好发展,未来趋势一定是追随时代的生活方式,而设计所传达的精神,也会更契合人们的生活理想。”(本文图片均由W.DESIGN无间设计提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湘设协李丰:设计师应该先理解生活,才能对生活方式进行设计锦华装饰高级设计师俞慧婷:当家装融入园艺设计,每个家都能享受庭院之美锦华装饰高级设计师代拓:自幼学画师从名家 ,成就了我做设计的艺术眼光《梦想改造家》爆改福州“烧烤一哥”阿龙的家,日夜颠倒的家也能幸福生活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深圳漾空间设计《清雅》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孙广睿《黑镜》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孙广睿-TOD公寓样板间蓥木·设计工作室创意总监殷斌:半路出家做设计,热爱才是最好的老师东鹏控股成功上市A股85后创业者杨惟迪与鲁帆:以微薄的设计之力让成都这座城市变得更好梦天木作美学大师汇萍乡站人气爆棚,孙天文玩转空间心理学上新了魔都!THE SHOUTER×仙踪林RBT在TX淮海开了一家“绿油油”的快闪店华凌厨热x酷狗音乐跨界擦出火花,双十一惊喜来袭!采筑超级工厂暨清洁能源应用交流会将在四季沐歌总部举行无炊具如何做美食?看这场跨界直播如何完成“天秀”!亮点抢先看 | 泰克诺斯新品分享会将于10月30日线上直播家有界爱无界 柏厨醉心创建有温度的家居空间柏厨家居掀起新中式美学热浪,探索与重构行业格局第四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赛区*****人物—李轶川柏厨家居,空间魔法大师的生活艺术全国20城1000名工长团评审启幕:2020十大家居品牌评选即将揭晓美盈旗下盈家宅品入驻天猫,开启线上新篇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