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epot出资87亿美元收购HD Supply

icon 2020-11-25 14:27:24
icon 0

摘要: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本周一,美国家装零售巨头Home Depot宣布,将斥资约87亿美元,收购HD Supply公司。HD Supply曾经是Home Depot主打工程渠道的子公司。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本周一,美国家装零售巨头Home Depot宣布,将斥资约87亿美元,收购HD Supply公司。HD Supply曾经是Home Depot主打工程渠道的子公司。2007年,Home Depot以85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了HD Supply。Home Depot于2015年重新设立工程渠道品牌Home Depot pro,一直在寻求业务扩张。最终经过权衡后,决定收购HD Supply公司。

  家得宝即美国家得宝公司。为全球领先的家居建材用品零售商,美国第二大零售商,家得宝遍布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和中国等地区,连锁商店数量达2234家。家得宝连续9年被美国《财富》杂志评为“****的专业零售商”。并在2007年美国财富500强中排名第17位,2006年全球财富500强排名第43位,同年被美国《财富》杂志评为“最受仰慕的专业零售商”第1位及“最受仰慕的公司”第13位。在美国共有1200多家店铺,海外有133家店铺。《财富》杂志于北京时间2017年6月7日晚发布了最新的美国500强排行榜,家得宝排名23。 2017年6月,《2017年BrandZ最具价值全球品牌100强》公布,家得宝排名第24位。 2018年7月19日,《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发布,家得宝位列57位。2018年12月,世界品牌实验室编制的《2018世界品牌500强》揭晓,排名第209。

  2020年7月,福布斯2020全球品牌价值100强发布,家得宝排名第34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