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CCTV《品牌责任》与新浪家居战略签约仪式暨家居产业私享会成功召开!

icon 2021-05-20 09:27:19
icon 0

摘要:5月19日,CCTV《品牌责任》与新浪家居战略签约仪式暨家居产业私享会在北京顺利召开。

  新浪家居 5月19日,CCTV《品牌责任》与新浪家居战略签约仪式暨家居产业私享会在北京顺利召开。

1

  时值“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国正处在一个快速创新的时代,传统商业模式不断被颠覆,新产业格局正在形成。多重蕴意、多项任务、多个挑战,此时国家接连提出稳定房地产市场、绿色发展和碳中和指导方针,对家居行业也有了更高的要求与规范。

  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家居行业不仅需要适应新常态、新格局,把握新的历史机遇,持续探索品牌培育与发展路径,实现高质量发展、跃上新台阶,更需要家居企业承担起重要的社会责任,在保障民生、稳定市场方面积极贡献力量。

  讲好有责任、有担当的家居品牌故事,塑造新时代家居品牌典范,助力房产家居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以此为三大核心目标,新浪家居与CCTV《品牌责任》达成战略合作,强强联合,共同发起《品牌责任-居天下》大型展播活动,塑造大国家居行业形象,探寻中国家居行业的新经济变革,为行业树立前行信心,引领行业健康发展,未来双方也将继续深化布局,携手为中国家居品牌打造全新概念内核,赋能中国家居新未来。

  《大国品牌》总出品人 /《品牌责任》总出品人吴纲先生在活动上发表致辞:CCTV《品牌责任》与新浪家居的合作正值天时地利人和,从现在开始,中国品牌真正迎来了大风口,国货、国潮以及中国品牌大量崛起,这是属于中国品牌的时代。未来五到十年,大消费时代来临,唯有发力品牌、做有品质的品牌,才不会错失机遇。

1

  乐居控股副总裁/乐居家居总经理/CCTV《品牌责任-居天下》联合出品人魏晓飞先生发表致辞:新浪家居与CCTV《品牌责任》携手,找到这些“有责任、有理想、有担当”的家居品牌,希望通过我们的平台将这些优秀品牌展示出来,通过我们的媒体传播力、影响力和引导力,向行业推广一种责任、推广一种向善的精神,让更多的企业用另一种角度重新审视自己,最终能够真正帮助社会、帮助消费者解决实际问题,真正承担起这份应尽的“品牌责任”。

1

  《大国品牌》策划部负责人李晋先生对本次合作战略产品进行了介绍:《品牌责任》是中国唯一一档稀缺、权威、高端的弘扬品牌责任的日播栏目,《品牌责任-居天下》围绕重视社会责任建设、具有一定行业示范性意义,并在某一社会责任层面具有显著成绩的房产家居企业展开,为入选企业量身定制有料、有爱、有趣的责任故事短片,通过故事片传递品牌价值观,展示新时代中国企业品牌责任实践成果,以多维度平台展现企业品牌力、产品力,树立责任企业标杆形象。

1

  签约仪式过后,《商业向善 责任共享-家居产业私享会》随即召开,多位家居企业家代表、媒体观察员参与了本次论坛,并发表了自己对于“品牌责任”的理解与见地。

1

1

  乐居家居副总经理、新浪家居总经理冀静女士:家居行业已站上新的台阶,企业需要开始思考社会责任的内涵,思考如何为消费者书写品牌故事。希望通过新浪家居与CCTV《品牌责任》的软硬实力相结合,为家居行业优质企业赋能、加持,为社会带来更多价值和意义。

1

  美巢集团董事长张经甫先生:美巢始终秉持负责的态度,老老实实做人、做事,清楚自己该为消费者提供什么样的价值,并坚持让员工分享企业的进步,这便是美巢发展中不变的信念,也是“善”的内涵所在。

1

  TATA木门副总裁张岩先生:品牌的打造并没有捷径,总想超越别人往往迎来的是被超越的结局,坚持“初心”、坚持做内功、持续积累品牌口碑,才是真正的快车道。

1

  维意定制CEO欧阳熙先生:品牌是“产品”与“牌子”的结合体,品牌最关键的还是产品本身,优质的产品是品牌塑造的基本面所在。

1

  百得胜家居执行总裁杨冬先生:渠道品牌和消费者品牌并不矛盾,渠道品牌传播有更多机会走近消费者,而基于消费端的传播可逐步形成更多可传播的内容,《品牌责任-居天下》能为内容选择和传播路径提供更多的选择与思考。

1

  蓝景丽家总经理李李先生:服务消费者、让消费者满意;成就企业和厂商,把平台建好,支持企业发展;让员工产生幸福感——这便是企业的责任。

1

  新豪轩门窗营销总经理李阳先生:企业存在的价值在于如何履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带来价值。在品牌建设的道路上,口碑及转介绍率是新豪轩最重要的衡量指标,让消费者能够买得满意、用得开心,这就是品牌所追求的。

1

  家页传媒主编宗书慧女士:如果消费者品牌认知出现偏差,一定是品牌传达出现了问题。家居行业是非常需要被关注的大赛道,传播过程中缺少好内容、好渠道,这需要行业媒体用自己的专业能力更好的服务行业,帮助企业找到对的方向。

1

  聚合CCTV**导演团队,以新浪家居行业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赋能,CCTV《品牌责任-居天下》将汇聚一群有责任、有理想、有担当的家居品牌,从各个维度展现企业的品牌力、产品力,在家居行业、家居消费者群体中树立责任企业标杆形象,让更多的企业用另一种角度重新审视自己,推动企业真正担起品牌责任,为国家经济、为社会发展、为消费者的美好生活贡献一份力量。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高德行政总橱”“U德家居”品牌授权发布会在京举行《品牌责任》吴纲:携手新浪家居打造全新概念内核 赋能中国家居新未来乐居家居魏晓飞:企业责任就是用企业的核心能力去解决社会问题,创造社会价值“再生设计”时代来临:聆听他们的声音倒计时1天 | CCTV《品牌责任》与新浪家居战略签约仪式暨家居产业私享会即将召开李友友:坚持初心、保持善良、做一个合格的设计“思”倒计时2天 | CCTV《品牌责任》与新浪家居战略签约仪式暨家居产业私享会即将召开倒计时3天 | CCTV《品牌责任》与新浪家居战略签约仪式暨家居产业私享会即将召开全民爱家节热点探讨:新时代年轻人的婚育焦虑全民爱家节:设计tips第一弹全民爱家节热点探讨:新时代年轻人的婚育焦虑收官 | 「十大品牌30强评选」陶瓷/卫浴/厨电网络票选结束 即将进入专家评审环节王力安防(605268)荣膺中国十大影响力品牌等荣誉有了优格集成灶,天天变着法儿吃早餐……“高德行政总橱”“U德家居”品牌授权发布会在京举行官宣!实力派歌坛天后容祖儿代言力巨人,出任力巨人品牌形象大使《2020-2021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启动礼暨《新时代 新匠境》片卫浴领军品牌!御朝再度以8项新锐榜大奖领军卫浴行业TREND 2021 | 比期待更精彩助力522美好家居节,居然装饰加速数字化转型业之峰集团董事长兼CEO张钧谈“家居行业消费者产品品质权益保障体系”锦华装饰外拓总经理程蔚谈“家居行业消费者产品品质权益保障体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