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振家居:2020年度权益分派实施,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04元

icon 2021-06-03 11:39:32
icon 0

摘要:6月3日,亚振家居(603389)发布2020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新浪家居 6月3日,亚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603389)发布2020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公告显示,本次利润分配以方案实施前的公司总股本262,752,000股为基数,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04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红利10,510,080元。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21年6月8日,除权除息日为:2021年6月9日,现金红利发放日为:2021年6月9日。

  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的红利委托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通过其资金清算系统向股权登记日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市后登记在册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各会员办理了指定交易的股东派发。已办理指定交易的投资者可于红利发放日在其指定的证券营业部领取现金红利,未办理指定交易的股东红利暂由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保管,待办理指定交易后再进行派发。派送红股或转增股本的,由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根据股权登记日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市后登记在册股东持股数,按比例直接计入股东账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