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朗五金:实控人白宝鲲减持计划实施完毕,共减持105万股

icon 2021-07-01 20:54:47
icon 0

摘要:7月1日晚间,坚朗五金(002791)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

  新浪家居 7月1日晚间,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002791)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

  公告显示,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白宝鲲先生的《关于公司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告知函》:白宝鲲先生于2021年7月1日减持公司股份105万股,减持价格174.65元/股,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份为0.33%。白宝鲲先生本次减持股份来源于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的股份及参与公司年度利润分配送转的股份,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也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