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盾中天系统门窗——终身质保为品质护航

icon 2022-05-26 20:18:28
icon 0

摘要:“洞悉口碑消费之下的价值驱动,用消费口碑见证品牌力量”。

  “洞悉口碑消费之下的价值驱动,用消费口碑见证品牌力量”。新浪家居携手中国质量新闻网、CCTV品牌责任于3月15日-5月10日,全面开展《中国好家居——2022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活动,并结合调查结果从品牌认知、销售过程评价、安装交付、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6大维度筛选出消费者口碑优秀的企业。其中,绿盾中天系统门窗在产品质量满意度环节得分较高。

  山东绿盾门窗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旗下“绿盾中天”品牌专注于高端断桥铝系统门窗、阳光房、纱窗等高端住宅配套产品,是国内一流的综合型高端门窗服务供应商、系统门窗领先品牌。

  绿色盾牌,匠心质造

  公司坚守智能制造和绿色生产之路。作为高端企业代表率先创新突破,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性能、低能耗的门窗产品,也为业界同行向低碳环保转型树立了标杆。绿盾中天将智能家居跟大家居融合,房屋不再是由钢筋水泥混凝土构筑的冰冷空间,智慧化、智能化的家庭生活环境将正式走进人们的生活。

  “做品质门窗,让建筑更节能”,绿盾中天门窗产品作为节能建筑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千家万户节能降噪。“碳中和”、“碳达峰”要求门窗人始终坚持走可持续发展道路,走绿色环保之路。在国家“双碳”目标指引下,绿盾中天门窗以绿色发展理念为品质护航,成就亿万家庭的幸福安居。

 终身质保,行业先行者

  为保证终端消费体验,同时也是源自于自身产品品质自信,绿盾中天在业内首推“终身质保”承诺,让消费者真正舒心、安心、放心。多年来“绿盾中天”立足家装门窗领域,以“执着专注、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追求完美至臻的品质与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好评及行业权威认可。产品销售覆盖国内300多座城市,远销海外20多个国家和地区,荣获“中国十大优选门窗品牌”、“全国质量检验信得过产品”、“中国门窗百强品牌”、“北京十大门窗”、“全国门窗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百家质量检验诚信标杆企业”等荣誉。“绿盾中天,独具匠心”,将“技精于专,做于细;业成于勤,守于挚”篆刻心房,注入血脉。做好每一道工序,装好每一扇门窗,服务好每一个客户,任时光流转,初心不变。

  探索创新,为品质保驾护航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2005年创立之初,当行业还处于低价低质量竞争时,绿盾中天独辟蹊径,率先布局高端门窗市场,通过对高端消费人群的需求调研,深入技术研发创新,不断迭代产品,以市场检验成果,引领行业向高质量之路发展。

  绿盾中天门窗通过组建专业化研发团队、产品检测中心、现代化生产基地,为自身源源不断输出高品质产品提供坚实保障,为终端销售体系不断赋能。未来,绿盾中天门窗还将在门窗的隔音、隔热、保温等基础性能方面积极研发,使中国门窗产品在综合性能上,达到前沿水平,继续以技术创新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秉承初心,品质基石

  创新是企业的发展动力,而品质是企业发展基石。绿盾中天门窗一直以高品质产品赢占市场,万千消费者的选择就是绿盾中天门窗品质的最好证明。

  绿盾中天门窗坚持价值创新,更专注产品品质,将艺术、绿色、智能融入到高端系统门窗的研发、生产与应用当中,做品质门窗,为千家万户节能降噪。在产品制造方面,一方面严格品质把控,通过生产装备升级、工艺提升、环保技术等措施,实现提质增效。另一方面,基于细致的品类划分和优质的产品革新,打造爆款门窗产品。

  品质一定是品牌的基石,未来,绿盾中天门窗将持续提升产品质量与服务,致力于成为消费者美好生活中的忠实伙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赏新·灵动智造新生力 凤阳家居多款产品震撼来袭天东门窗——风雨二十载,以超越期待的产品铸就非凡口碑欧迪克门窗——标准化服务流程为居者安全护航维朗门窗——智能制造与规范流程打造让消费者满意的售后服务罗兰西尼系统门窗——产品质量层层把控收获不断好评沃伦门窗——工匠品质构建口碑,环保材料助力绿色人居德技优品门窗——产品专利与质量建构硬核实力护城河新豪轩门窗——智能制造、精益品控,不负所爱共赢共创智能家居行业丨易来覆盖西北区域签约战略合作大牌护肤品还不如净水?肌肤护理用柔水泡泡洁肤仪就够了亿合门窗——服务产品受双重认可,口碑源自实力保障母婴极简护肤攻略:享受柔水泡泡洁肤仪的天然呵护赏新·灵动智造新生力 凤阳家居多款产品震撼来袭天东门窗——风雨二十载,以超越期待的产品铸就非凡口碑门窗快讯|强内功、精专业,博仕门窗聚焦安装与服务标准化提升心凌男孩?畊宏女孩?奥华整装阳台推荐官邀你宅家健身热舞!欧迪克门窗——标准化服务流程为居者安全护航维朗门窗——智能制造与规范流程打造让消费者满意的售后服务罗兰西尼系统门窗——产品质量层层把控收获不断好评陶卫快讯|东鹏墙面岩板荣获EDIDA国际设计大奖陶卫快讯|中国建博会×新岩素 打通产业链环节,赋能岩板渠道沃伦门窗——工匠品质构建口碑,环保材料助力绿色人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