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标门窗——365全候系统构筑舒适人居

icon 2022-05-27 09:15:08
icon 0

摘要:“洞悉口碑消费之下的价值驱动,用消费口碑见证品牌力量”。

  “洞悉口碑消费之下的价值驱动,用消费口碑见证品牌力量”。新浪家居携手中国质量新闻网、CCTV品牌责任于3月15日-5月10日,全面开展《中国好家居——2022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活动,并结合调查结果从品牌认知、销售过程评价、安装交付、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6大维度筛选出消费者口碑优秀的企业。其中,新标门窗在产品质量满意度环节得分较高。

  创立于1999年的新标家居集团,从欧洲到中国,始终以“敬畏自然、生生不息”为品牌初心,以“欧洲全候系统门窗”为技术核心,开创中国系统门窗行业先河领见行业发展。

  新标门窗365全候系统以原正欧洲技术,通过3大世界权威认证,打造“微内核、全场景、分布式”的系统化产品模型,构建365天全地候,全时候,全人候保护系统,适应不同家庭的生活需求,引发行业系统创新性革命。让家居环境无惧风霜雨雪、无惧东经北纬、无惧春夏秋冬、无惧声浪噪音。

  新标门窗产品已获得十环环境认证、儿童友好育儿环境认证、欧盟EN-717环保认证、SGS国际检测等多项国内外权威机构认证,产品品质有保障。

  多年来,新标门窗始终以技术先行,通过持续创新实现产品技术变革,自主研发百余项专利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更高质量的家居产品。获得涉及到多重密封条外开窗结构、水循环式除尘装置、防尘易清洁铝制门窗、隔热结构的铝制门窗、护墙板框架及铝木护墙板、门窗铝型材、纱窗边框型材等方面的专利。

  新标门窗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产品备受消费者青睐,口碑始终名列行业前茅。获得包括2021家居产品质量5星级企业、家居企业信用评价5A级企业、2021家居产业质量标杆品牌、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等荣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业之峰转型信号:家装业进入“重”时代!恒洁推出定制系列浴室柜,打造个性化卫浴空间绿盾中天系统门窗——终身质保为品质护航赏新·灵动智造新生力 凤阳家居多款产品震撼来袭天东门窗——风雨二十载,以超越期待的产品铸就非凡口碑欧迪克门窗——标准化服务流程为居者安全护航维朗门窗——智能制造与规范流程打造让消费者满意的售后服务罗兰西尼系统门窗——产品质量层层把控收获不断好评沃伦门窗——工匠品质构建口碑,环保材料助力绿色人居德技优品门窗——产品专利与质量建构硬核实力护城河新豪轩门窗——智能制造、精益品控,不负所爱共赢共创智能家居行业丨易来覆盖西北区域签约战略合作“我为双碳种棵树” 大自然家居领跑绿色时代时间很急,美味告急!幸好有佳歌A6DZK蒸烤独立集成灶!陶卫周刊 | 河北省出台《“十四五”节能减排综合实施方案》;狮王瓷砖2022抖音争霸赛开陶卫快讯 | 2022年格莱斯瓷砖线上招商会成功举行陶卫快讯 | “为幸福而设计——中国住宅设计效果大赛”精英沙龙河北大城站圆满完成陶卫快讯 | TOTO日本厂上投产50年后的首条窑陶卫快讯 | 河北省:出台《“十四五”节能减排综合实施方案》陶卫快讯 | 广西梧州:以绿色低碳认证促进陶瓷生产减排增效陶卫快讯 | 狮王瓷砖2022抖音争霸赛开赛陶卫快讯 | 简一幕墙瓷板与柏涛建筑设计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