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宇门窗——标准安装步骤让消费者安心

icon 2022-05-27 09:21:54
icon 0

摘要:“洞悉口碑消费之下的价值驱动,用消费口碑见证品牌力量”。

  “洞悉口碑消费之下的价值驱动,用消费口碑见证品牌力量”。新浪家居携手中国质量新闻网、CCTV品牌责任于3月15日-5月10日,全面开展《中国好家居——2022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活动,并结合调查结果从品牌认知、销售过程评价、安装交付、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6大维度筛选出消费者口碑优秀的企业。其中,飞宇门窗在安装交付满意度环节得分较高。

  飞宇门窗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系统门窗制造企业。专注高端铝合金门窗品类,为“让每个中国家庭用上中国造的好门窗”的愿景不懈努力。积极响应国家快速实现“双碳”目标的指导方针,提出“为你定制家的气候”的品牌主张,重新定义定制门窗,在全国设立西部、华东、华南三大生产基地,针对中国幅员辽阔的复杂气候,为不同地域、不同气候下的家庭提供定制化的门窗解决方案,做绿色美好人居生活的建设者。

  飞宇门窗关注的不仅仅是门窗在家庭发挥的作用,更关乎门窗品质与日后保障的要求。为此,传承工匠精神,专研门窗品质,创办了“玉明杯”与“牖匠杯”。工匠人通过门窗制造的每一个环节去比拼工艺;通过门窗安装的每一个细节去精进技术,把匠心血液注入品质,将拧紧每一颗螺丝作为标准,彼此激励,为的只是让品质门窗,给每一位消费者带去家的安心守护。

  飞宇门窗的安装师傅都要经过工厂评级才可为用户提供服务,飞宇独有20步标准安装系统,安装物料系统和安装工具系统,专业的师傅,专业的道具,专业的操作流程,才能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安装服务。

  飞宇门窗在2022年3月开展了首届以“城市温度—飞宇&门窗帮呵护到家”为主题的售后维保活动;4月的重庆、安岳出现大风暴雨天气,许多家庭的门窗都遭到了不同程度的破坏,面对此次极端天气,飞宇门窗第一时间联合门窗帮、生产研发团队共赴现场,为当地飞宇用户进行了风险排查,飞宇门窗与门窗帮迎着朝暮,为每一位用户带去最贴心的维保服务,收获了诸多用户的肯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标门窗——365全候系统构筑舒适人居业之峰转型信号:家装业进入“重”时代!恒洁推出定制系列浴室柜,打造个性化卫浴空间绿盾中天系统门窗——终身质保为品质护航赏新·灵动智造新生力 凤阳家居多款产品震撼来袭天东门窗——风雨二十载,以超越期待的产品铸就非凡口碑欧迪克门窗——标准化服务流程为居者安全护航维朗门窗——智能制造与规范流程打造让消费者满意的售后服务罗兰西尼系统门窗——产品质量层层把控收获不断好评沃伦门窗——工匠品质构建口碑,环保材料助力绿色人居德技优品门窗——产品专利与质量建构硬核实力护城河新豪轩门窗——智能制造、精益品控,不负所爱西卡地板胶 降低噪音的“装修神器”新标门窗——365全候系统构筑舒适人居“我为双碳种棵树” 大自然家居领跑绿色时代时间很急,美味告急!幸好有佳歌A6DZK蒸烤独立集成灶!陶卫周刊 | 河北省出台《“十四五”节能减排综合实施方案》;狮王瓷砖2022抖音争霸赛开陶卫快讯 | 2022年格莱斯瓷砖线上招商会成功举行陶卫快讯 | “为幸福而设计——中国住宅设计效果大赛”精英沙龙河北大城站圆满完成陶卫快讯 | TOTO日本厂上投产50年后的首条窑陶卫快讯 | 河北省:出台《“十四五”节能减排综合实施方案》陶卫快讯 | 广西梧州:以绿色低碳认证促进陶瓷生产减排增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