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ZER欧哲门窗——系统化培育安装人才助推行业服务升级

icon 2022-05-27 09:25:37
icon 0

摘要:“洞悉口碑消费之下的价值驱动,用消费口碑见证品牌力量”。

  “洞悉口碑消费之下的价值驱动,用消费口碑见证品牌力量”。新浪家居携手中国质量新闻网、CCTV品牌责任于3月15日-5月10日,全面开展《中国好家居——2022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活动,并结合调查结果从品牌认知、销售过程评价、安装交付、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6大维度筛选出消费者口碑优秀的企业。其中,OEZER欧哲门窗在安装交付满意度环节得分较高。

  率先行动,建立安装交付标准,助推行业服务升级

  广东科隆OEZER欧哲科技有限公司集系统门窗、幕墙、阳光房产品研发、制造、营销于一体,根据不同区域的地理气候,开发出一系列符合中国消费群体需求的安全节能产品。“让家更安全”是OEZER欧哲门窗对消费者的承诺。用科技打造安全门窗,成为系统门窗行业的品牌代表,成为设计师首选品牌,是我们一直的追求。

    

  2021年3月,作为高端系统门窗领军品牌OEZER欧哲门窗,率先提出建立行业门窗安装标准。该交付标准基于大量的一线经验、专业知识整合而成,将安装过程中碎片化的步骤、复杂化的流程梳理为安装流程标准化、安装施工标准化、安装工具标准化、安装辅材标准化、安装安全标准化、产品保护标准化、安装验收标准化、售后保养标准化八项内容,明确了施工、辅料、工具等各项细节要求,覆盖整个落地系统。门窗安装涉及户外高空作业,通过标准的建立,不仅可以让工人在规范要求内作业,更可以有效地防止安全事 故的发生。

  8大模块,百余个步骤,用系统化的培训让服务更有保障

  作为业内首次对于门窗安装交付标准的规范化整合,《2021中国门窗行业安装交付标准白皮书》提出了系统化的施工安装交付标准,涉及门窗安装前期准备、中期门窗安装 操作、劳保装备、后期售后等各个环节,就工人保护、规范安装、工具使用、服务规范、售后保护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化整合,对门窗安装规范化、标准化推进极具指导意义。

  从门窗安装施工工序来看,白皮书对于“安装准备”、“产品安装”、“防水处理”、“扇的安装”、“玻璃安装”、“产品自检”、“验收交付”、“成品保护”、“现场清理”、“售后服务”等都进行了详细规范,并对于大众所关注的门窗防水、防漏风等问题进行了安装详细操作步骤讲解。这些标准化、系统化的细则,不仅有利于保证门窗安装服务质量,还将减少因 安装工人操作不规范而带来的后续售后问题。

  从工人操作规范来看,白皮书在门窗安装的每一个施工工序,都从服务话术、安装准备、安装实操以及安装后期清理等方面对工人的操作提出了标准化要求,让工人在安装时通过严格的规范确保自身安全,尽可能提高消费者装修体验,同时标准化的操作也有利于延长门窗的使用寿命,使门窗发挥其应有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白皮书明确规定,成品保护是每家现场施工单位的责任,并对后期保护措施进行了详细梳理。例如外露铝型材贴膜保护、建筑材料清洁剂使用类型等细分项目进行了详细规范,这一举动将门窗行业服务标准提升至全新阶段。

  打造行业首个安装实践实训基地,为行业输送专业安装及监理人才

  除了率先建立门窗安装交付标准,OEZER欧哲门窗还设计建设了安装实践实训基地,从家庭建筑需求的各个门窗洞口形状实际出发,覆盖90%的施工环境,异形、弧形、常规产品都包含在内。模拟真实场景,进行实操培训,计划每年为行业输送专业的安装及监理人员。

  同时,这个基地也承载培养终端各岗位服务人员的任务,比如销售顾问、设计师、店面经理等。以终为始,让每个终端的服务人员都清楚安装服务的标准化流程,进而从选产 品、测量、沟通方案、安装、售后每个环节提升服务质量。

  定制产品是“三分产品、七分安装”,最后一公里决定了消费者最终想要的效果。而门窗安装服务靠人来完成,培养专业人才、保护员工安全,是保障高效服务的基础。通过培养安装人才,不仅确保安装工人的安全,还将通过提升安装水平让产品达到理想的功能性能指标,实现更好的隔热、保温、隔音水密性,真正让客户的居住体验更加舒适、更安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飞宇门窗——标准安装步骤让消费者安心新标门窗——365全候系统构筑舒适人居业之峰转型信号:家装业进入“重”时代!恒洁推出定制系列浴室柜,打造个性化卫浴空间绿盾中天系统门窗——终身质保为品质护航赏新·灵动智造新生力 凤阳家居多款产品震撼来袭天东门窗——风雨二十载,以超越期待的产品铸就非凡口碑欧迪克门窗——标准化服务流程为居者安全护航维朗门窗——智能制造与规范流程打造让消费者满意的售后服务罗兰西尼系统门窗——产品质量层层把控收获不断好评沃伦门窗——工匠品质构建口碑,环保材料助力绿色人居德技优品门窗——产品专利与质量建构硬核实力护城河智造升级+航空赋能+新品发布,金帝高端品牌建设再跃新阶飞宇门窗——标准安装步骤让消费者安心西卡地板胶 降低噪音的“装修神器”新标门窗——365全候系统构筑舒适人居“我为双碳种棵树” 大自然家居领跑绿色时代时间很急,美味告急!幸好有佳歌A6DZK蒸烤独立集成灶!陶卫周刊 | 河北省出台《“十四五”节能减排综合实施方案》;狮王瓷砖2022抖音争霸赛开陶卫快讯 | 2022年格莱斯瓷砖线上招商会成功举行陶卫快讯 | “为幸福而设计——中国住宅设计效果大赛”精英沙龙河北大城站圆满完成陶卫快讯 | TOTO日本厂上投产50年后的首条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